close
底特律的暖冬(下)

今天去了柱子的學校當伴學小妹..
幫忙提電腦..背書包..稱傘..沒啦都是柱子提..呵
待在同學的宿社也滿好玩的..
吃學校的餐食..真是全然的美式食物啊..還好柱子不挑食
記得剛畢業在加拿大待了快四個多月的日子
回來足足胖了五公斤..就是這樣現在還瘦不下來..
還是台灣的美食是天堂..也就是這樣才更瘦不下來吧T.T
從來沒有住學校的經驗..滿新鮮的感覺
雖然小小一間卻是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
只是沒想到地大的美國..宿社竟然那麼的小
這比例也差太多了吧..就像我第一次坐上對美國人來說算小位子的國內飛機
我還真是不了解他們的想法..呵呵
可能是學生生活本來就困苦吧..所以也不能過的太悠閒啦
柱子的家可大了...很大..很大..好大啊..
可以說是空曠吧..
或許是柱子的東西本來就少..
但比起他在台北的房間..簡直是..超級大啊...
其實我個人還滿愛這種空空的感覺..
因為好舒服哦...
一套書桌椅..一小台電視..一台電腦..一張單人床..
客廳接連過去的廚房..還看到我最想要的烤箱..
還有永遠放不滿的衣櫃..真是大的好舒服哦...
看來柱子在這適應的還不錯啦..是我擔心太多了..
就像柱子說的..在這其實就像是住在以前學校住宿一樣..
只是距離遠了一點
是啊...真的好遠哦...

接下來幾天我都沒出去
訂下一站的機票..延了一天的機票
因為只想待在家中整理東西..打掃一下..準備晚餐..
有個衝動想把剛洗好的衣服..掛在陽台上..
因為這麼大的太陽不晒一下太浪費了吧...
還好沒放..鐵定會被回來的柱子笑...
想必外國人會以為我們..國家的國旗是長這樣的哦.呵呵
要不然就在家附近看看走走睡到自然醒
因為時差的關係吧..調了好幾個時區的時差..
終於感覺好像快調好了..但還是不行..
對啦..我想是因為又要離開了..
所以心情特別的不好吧..
連柱子的朋友想幫我歡送一下我都沒什興緻
但還是要感謝您們對老姐的禮遇
特別是孟大老遠買來的甜甜圈真是好吃又有咬勁
但對怕胖的女人來說是甜蜜的負擔啊

下個行程要開始了..但心總是亂的很..
看完一齣感人又搞笑的電影..眼睛早就腫的像蛋黃一樣大呵.
是啊..橘子皮又不行了
離家的距離又近了點..但心總覺得又即將分開了些..
或許這就是每個人的人生吧..
我們只能路過..但不可能全盤的跟隨
只能give them a hand.但要靠自己完成..
因為成長的是他自己..我們只能陪伴吧..
加油啦..我們都會陪您走到您要的終點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