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特律這我第一次來的地方
吃到我這趟旅程最溫暖的熱食..蚵仔面線..是啊..真的哦
我只能對柱子說您過的太爽了..柱子找到好朋友了而且吃是不用愁了..
也解決了我最擔心柱子的第一件事..
虧我還塞了滿滿的食物..一解他的鄉愁..
說到食物..在坐飛機的前一天住家附近看到爆米香..
竟然想塞一整條進去..要不是被辣媽阻止我真把他塞進去..
但我還是塞了半條..呵呵..我最厲害就是塞行李..
還有辣媽的菜圃..害人家所有的衣服都是那味..
我可是包了3~5層,報紙加上塑膠袋又毛巾..還是 T.T..香啦
穿起衣來.人家可能會說我是從那個落後的國家來的..
認識了他幾個好友..哇哇..真幸福耶..有這麼多好朋友
就回想自己以前唸書時的情形..當學生真好..
他也帶我到處逛了好幾個地方..
柱子說我來錯了時間..要是他剛好放假就可以帶我去長程的旅行
沒關係啊..我只是想來這..當當悠閒的學生
當幾天悠閒的貴婦人...難得啊..就不用太趕了
當了幾天的觀光客..可能我本來就不太愛逛街..
但對新鮮事或若大的公園和景色..我可不能錯過呢..
從美國這邊看到對面的加拿大..如果時間真的夠..
我還真想走過去看看..腳踏二邊的邊界一定很好玩
以前都是從加拿大看美國這邊..
這次從美國看回加拿大又是一種很不一樣的感覺..

那的冬天其實還滿舒服的只是風很大
看似風平浪靜..但只要下了車就...
抖..抖..抖..好冷啊
雖然沒有春夏百花盛開的美景
但冬天的枯黃灰灰的世界也滿美的
而且湖面上還飄著浮冰
還有偷懶的海鷗蹲在浮冰上坐上順風車(交通真便利而且快速)
可以悠閒的打個盹..但我還真擔心他會坐過站了..
我想他們也有車掌小姐報一下下站名吧..

原本還想說有機會遇到下雪
就可以看雪..就可以賴在雪地上打滾..
但..我的雪呢...怎麼都融化了..
可能也是春天要來了吧..所以天氣回暖了許多..
但..出門還是要穿上防風大衣才能抵擋寒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