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夕情人節~

 

 

二個人也過了不少個情人節~

每年二人都淡淡的過~

因為這不是唯一的一天~

我們都希望每天都是情人節~

雖然這麼想~
 

 

看到別人又是花又是巧克力多少心中還是有點動搖~

一進辦公室~ 哇~ 哇~

~ 好多心型氣球哦~

原來公司還真是貼心~

還放上祝福的卡片~ 這種心思真是甜

橘子皮有二張友情音樂票問問大頭有沒有興趣~

大頭說~ 我還要趕快回去修好您妹子的電腦

               到時可能都很晚了~

心中也是想~ 好吧~ 

這幾天他幫忙重弄電腦也很累人~

今天他可能會上班遲到~

橘子皮也就這樣下車上班去啦~

開了電腦做了例行工作~

大頭就有回應了~呵呵沒遲到~

        情人節快樂啦~

橘子皮~呵呵~ 情人節快樂~

大頭~ 我去忙了~

橘子皮~哦!我也去忙了~

噹.噹.噹.下班了~

大頭~ 音樂可能沒法子去聽了~

    但我們可以去外面吃頓飯在回去好了~

橘子皮~ 呃好啊~^___^bb

        那我今天帶您去吃另一家看起來好吃的~

呵呵~ 我們二個就去吃siki介紹的那家店

~ 一進門就客滿~

我們二個就跟一對老夫妻一起共桌用餐~

她們二夫妻人很好~ 還一直跟我們說不好意思~

是我們才不好意思吧~ 真客氣的夫妻~

也尋問她們這家店什麼好吃的~

雖然心中早就有底~ 

還是想問問她們常客的意見~

他們二夫妻一個好客能言~ 

一個默默點頭的會計師~

真是可愛~ 

可惜橘子皮對生冷的生食沒什好感~

又對這綠芥末更是趨之若鶩~

記得橘子皮第一次吃生魚片面~

被辣媽半哄半騙的吃了一片~

當場入口不到三秒~ 就抱起垃圾筒回歸自然~呵

<橘..子..皮...回來了沒..>

哦~呃..好啦~

對啦~大頭我就請他吃好一點的點了一套生魚片套餐

而我~食量不行~ 點了什錦丼

天啊~ 真的滿滿的~ 滿到不行的滿~料好多樣~

那我還點了手捲~本來想點竹夾魚手捲à生的@_?

   只好點蝦子手捲~ 怎麼辦~ 大頭~救命~

大頭~ sorry啦~ 我的套餐己經把二個人小桌擠滿了~

心中還想在點烤魚說~ 我想還是放棄好了~

老闆還貼心的送我們一盤沙拉~ 二個人正吶悶中~

小姐說老闆請您們的~ 

呃可能是我們原本跟一對老夫妻坐四人桌~

老夫妻吃飽了~ 我們也被換去另一個二人桌~

但~ 我們快吃不下了啦~

天啊~ 好飽~ 想喝熱茶~

大頭就去倒了二杯熱麥茶~ 對啦!

吃這來杯熱熱麥茶~ 好舒服哦~

這家店雖沒想像中的大~但還算溫馨~

橘子皮又開始要陷入發呆中~


<謝謝各位姐妹的介紹哦~

  照片去姐妹家看因為橘子皮又忘了~

    相機呵呵呵~       感恩啊!>

http://www.wretch.cc/blog/sikichung&article_id=2637444

 

http://www.wretch.cc/blog/christabelle&article_id=2408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