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包] 這..是..菲仔包~

哈~哈~哈~

想這篇就在笑聲中結束~

謝謝~

持續的菲律賓面包造形週~

雨下的那麼大本來有點懶~

但今天上課整個笑的超開心~

每個人都笑到流淚了~

今天做什麼您猜猜~噗~

 

 

DSC00278.JPG 

 

一切都是搞笑版的~

反正如柑嘛同學說的~

啊我們又不是專科班的~

一切以搞笑為主~

看出來是什麼東西沒~唉

這次老師是教我們做的是.........

搞笑版的~龍蝦和金魚~哈哈哈哈哈

柑嘛說明明看起來就像~大頭鰱+透抽~

我的看起來像~大剪刀+寄居蟹

  為什麼說是大剪刀吶~

早上大頭克了我的魚頭~

橘:我的魚被您克了~

大頭:他說那是魚~明明就是大剪刀~這........

橘:然後我又抓出了我的龍蝦~您看~

大頭:這.........是...............1494110383.jpg

 

大頭:我來去上班好了~

 

橘:....................車

 

 

DSC00282.JPG

 

 

P1000042.JPG ****  橘喵喵唸 ****

距上次發文又懶了好幾個月~

天氣跟人的心情一下~雨又濕冷~

來此一搞笑文~希望換點好心情~

 

@!@~愛貓友~幫幫侯硐小喵集醫療經費~

   有興趣可連結如右~ 侯硐募集醫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