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果醬.jpg 

[果醬] 草莓果醬~

 

又去跟同學搬了一藍的草莓回來~

 

當然是要滿足一下自己的口慾囉~

 

但吃下去的沒幾粒~太冷了~

 

還是全拿來做果醬好了~

 

草莓的水份原本就很多~

 

煮起來的時間相對也長了些~

 

又要小心不要把完整的草莓攪爛了~

 

雖然時間上長了點~但還是很值得~

 

很單純的草莓果醬味~封起來~嘿嘿嘿~

 

沒錯~改天再來玩玩草莓果醬面包囉~

 

雖然之前有上過草莓面包~

 

但這次全用純天然手工的果醬來做面包~

 

相信那香味~嘿嘿~我自己也很期待哦~

 

怎麼覺得今年的草莓見到的很少~

 

啊~可能自己還沒親自去採草莓吧~

 

少了點fu~ 少了點老友~ 就落莫了一些了~

 

 

4293993285_7849822d19_o.jpg 

<借一下賈大的圖>

今天還跟老弟去聽了場演講~justin尼泊爾~

 

我很想去~雖然看起來很苦~但我還是很想去~

 

我想我還年輕時能努力的走過這些地方~如果我還可以~

 

特別是我很喜歡大自然的一切是那麼的自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