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0.jpg

 

[在地]吃在澎湖~

這二粒是台北來的~哈~

在那第二天後每天的妝扮~

因為第一天己經把大頭的手和我的腳都曬黑了~

雖然涼涼的海風很舒服~但~太陽還是非雄之認真工作~

四天三夜下來也吃了不少東西~

只差一個很想吃的新開的烤肉飯沒吃到~唉~可惜~

反正澎湖就那麼大~怎麼轉都還是在那~

您總是很快就會找到好吃的地方啦~

 

 

IMG_0507.jpg

 

<小萍小管面線70+小管生魚片100+燒酒螺50=220>

<但我覺得那生的不好吃~感覺沒很新鮮~人太多的關係吧~

<還是因為我也不愛吃生的~

<書上說面線50~噗~漲不少~

 

IMG_0496.jpg

<仙人掌冰~不免俗也來一份~ 易家的還要往海邊走過去才會看到~

IMG_0476.jpg

 

<後來又吃別家的另一款芒果仙人掌冰~老闆還大器淋上仙人掌汁~

<另一種吃法~也滿不錯的~而且俗五元~哈

 

IMG_0510.jpg

 

IMG_0585.jpg

 

<肉丸~呵~我喜歡他的醬~肉丸的肉很單純~呵

<如果您還有時間可以加一碗他們的湯也不錯~

<但侒的胃~還很忙~呵~下次吧

 

IMG_0598.jpg

 

<黑糖剉冰~天氣熱來上一碗還真不錯~但黑糖有點甜~呵~

<一大碗吃到後面會發抖~還可以加四款料~加戀乳加五元~

 

IMG_0619.jpgIMG_0620.jpg

 

<我不吃生魚片的~但這家的讓我吃一小口~我竟然克的下去耶~

<嗯~真是不錯吃~只沾上醬油就很好吃~新鮮~

<民宿小老闆介紹的~俗又好吃~四道菜我們二個吃到快漲死了~5佰元有找~

<炒絲瓜沒照到~老闆還加蛋吶~整個更加滑口了~

<如果您愛吃炸絲瓜也是很讚的選擇哦~

 

IMG_0621.jpgIMG_0631.jpg

<這條是早餐街~為什這時間來~

<啊因為~早餐都在懶床發呆中渡過啊~呵~

<不過最後一天終於有去吃牛雜湯的包子~為什只吃包子~

<牛雜湯~大頭根本吃不下去了~而且我又不吃牛~

<可是我回頭發現一個大個兒的~吃了四個包子~哇~

<看來我包子是吃對了~哈

IMG_0469.JPG

<紫菜酥~好好吃哦~原本只是想買一包解饞~

<沒想到一包我邊走邊走~吃光了~想再吃~還要騎到西嶼~好遠哦~

  

IMG_0543.JPG 

 

IMG_0716.jpgIMG_0715.jpg

<聽風箱時~旁邊有家店~聞到烤小管~就烤了一隻70元~真的好吃~

<小管還是這樣最好吃啦~少了啤酒~哈~

<吃了一整天的花枝丸.烤小管~看來今年的吃夠本了~

 

IMG_0738.jpg

<不知何時澎湖的牛肉面也這麼熱~

<找家店給大頭試試~他說還真是不錯~肉又很多塊~

IMG_0749.jpgIMG_0750.jpgIMG_0751.jpgIMG_0752.jpg 

<席抄手~我吃想很久的海鮮粥~

<大頭的麻辣涼面~吼~有辣~

<當然還要一份抄手啦~

<還不錯錯的一家店~只可惜要等...

<人多的時候大家還是要有點耐心~店也不會很大間哦~

 

 

影.jpg <歐橘桑碎唸>

突然發現~澎湖人~吃的桌上都有~

自製辣椒醬~XO醬小魚~自調的醬油膏

各家製的口味都不同~但都很好吃~

而且好辣哦<~我是遜卡

他們的口味對我來說都算重一點的了~

不過在這熱情的澎湖~就是要來上這麼一味海味啊~

吃的東西當然不止這些啦~

只是記得照的就這些吧~哈~

發現他們消費有些吃的東西還滿高的~

就像妹子說的~啊就什麼都有啊~只是過個海~

不過~找個想好好喝個下午茶和甜點看海的地方~到是少了點~

總之啊~

澎湖啊~ 真是個放空的好地方~

那麼的令人放鬆和回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