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523.jpg  

 

[烘] 40個圈圈~

 

其實下雨天並沒有太多的事想做~

 

其實是自己忘了帶key跑來跑去找妹仔拿key累到了~

 

早上早早開車去上課回來後~

 

就按下電鍋蒸起自己忘了帶去公司的便當~噗~

 

突然發現我還滿愛吃家人的愛心便當~呵

 

是一種幸福的延續~呵~

 

跟同學借了本貝果書回來~

 

看來看去基本面團都一樣~

 

就索興做起我想吃的貝果~

 

本想一分為二~但覺得不夠分~好吧~

 

分二次打了二大團~

 

沒想到配方就記起來了~噗~

 

打了我最想吃的蔬菜貝果+oreo貝果~

 

真是讚啊~特別是oreo加了個~我~

 

沒錯~就是~我~哈哈哈

 

雖然圈圈沒有圈的很水~但還是滿開心的~

 

哇.......超........多....的....貝....果~

 

打包~拿去送人啦~

 

突然覺得這種天氣在家跟面粉鬼混還算是不錯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