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烘]在地美味現採現吃~

嗯~日本同學回來~

約好要一起去採~呵~

當然好啦~

前一天天氣真的很差~

很怕一大早接到同學電話說~

今天要取消了~唉~

但還是接到了電話~

但~是~是叫我們快點給我出門~這

這同學很急吶~誰叫我們這車的人叫慢吞吞~呵

別以為去時沒草莓了~

拜託~很大很好吃好嗎~

啊~.........還是現採的好吃啊~

一直想說如果能現做大福一定更讚了~

沒錯~這次我吶~前一天備好所有的材料~

一行8大二小每人都有~當然老闆娘您也有啦~

老闆哦~誰叫您不乖沒來陪我們~沒得吃~

老闆娘還說下次吃不到這麼好吃的了怎麼辦~

老闆娘~您也太誇張了吧~




邊完成一粒~邊送出去給大家吃~

還在老闆娘廚房亂找亂翻找工具~

整個感覺很像自家廚房~呵

不過說真的還真比較喜歡古早阿嬤家的廚房~

又大又寛又有古意~啊~懷念啊~

大家說這次不要做特大粒的~

也好~小一點的大家吃也方便~



這~看到草莓了~呵~ 

反正新鮮草莓就是要這樣吃才過癮啦~



最佳草莓代言人~

看到旁邊沒~一堆大草莓~

真的不剪太對不起他們了~



快手辣媽~沒一下子就把蚊子的那箱又裝滿了~

男生~好像真的對這沒什興趣吼~



超滿~滿到爆了~

超大顆的草莓~要乖~回家把您們克光光~




這什麼~嘿~嘿~草莓奶凍~

本想塞滿滿的草莓~但她老是飄來飄去的~

下次還是先等一下在入草莓~比較可以固定一下~



拿去送同學吃啦~

這次巧克力是用苦甜鈕釦去做的~

連同學都吃出來了~哇~專業試吃員~

她說她喜歡這大人巧克力的口感~呵

我也是吶~呵呵

這是同學幫我拍的~哇~還鋪上桌巾~

聽她說本來是要給我的沙巾~這~我的~沙...

草莓啊~您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就這樣草莓被我用光光了~

好想再去採哦~

但被回日本的同學警告~

別太誇張了~

這~您自己還不是去偷拔了一次~哼~哼~哼

沒辦法~

草莓可是我們這幾個同學的共同回憶啊~

感覺我又聞到陣陣草莓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