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烘]雙色奶凍捲+4F美味

嗯~又是奶凍捲~

這次一次又做了二種口味~

這次又做了四條~

各切一半二種口味分送給四個家庭~

早上拿了一條去塞妹子的冰箱~噗~

因為她真的太瘦了要補一下~

連做好了幾次~連我自己都得想吃鹹的了~

不過瑞士捲真的很方便~

只是這次白木橘又多了一道~

還跟陳阿扁一樣在鮪魚肚上~唉

拿肚肚擋好啦~來上一道~

燙到就那麼痛了~何況是...



呃~還是換鹹的好了~

也去了4樓坐坐~

找了老半天~原來自己路癡又犯了~

還好是同學下來帶迷羊回家~

到時也有點遲到了~

入門的木製簡約寬敞的地方很舒服~

可是人雖然有點喘~

但在那4樓的環境綠色藍色都是我愛的大自然色

和著外面晒進來的陽光~真想把包包中的書拿出來看~呵

更別說那廚房了~真是天堂



紅酒墩牛肉~ 說來好笑~我~不~吃~牛~

記得小時有吃過牛肉後來也不知怎麼了就不怎麼愛吃~

可能那味道~ 還有記得小時阿嬤家牛牛的辛勞吧~

所以吶~還好二位同行的姐妹都吃~

就把牛肉分給她們囉~我拿起桌上的面包沾湯汁和配菜~

嗯~紅酒味還是有一些~但沾面包的香真是好吃~



這盤就讓人大大滿足了~這盤是我的最愛~

要不是還有很多要吃~我還真覺得這道就份量食足了~

底盤擺上各式的蔬菜~再加上鮪魚洋蔥...等

那個右上角的馬先生~真是好好吃~

在撒上重要的自調沙拉醬~讚啦~



食蔬墩菜~各式食蔬都可入菜~每口也都是滿滿的蔬食~讚

但我喜歡在硬一點的口感~嗯~




法國藍帶的傳統美味~卡士達的舒服蕾~

是飯後的甜點~ 吃完這道才算是個美麗的ENDING~

老師說的沒錯~

當您認真的做出每一道佳餚~

跟家人朋友分享~ 就是一種美味~

美食的享受是要從日常生活中的每一道食物開始~

而不是隨便吃吃喝喝中結束~

久而久之您自然就會培養出您對美食的堅持囉~

吃的健康人也自然就健康囉~


唉~如果我也有那鍋就好了~呵呵呵~

<歹系~這不是老師說的重點~..呵呵呵呵呵呵>迷迷之音






@!@~今天看了烘展~看到好多喜烘友哦~ 野上和吳老的棍子~

走了快四個小時~好累~哦~



@!@~嗯~今天星巴克買一送一~

但本人站了快50分才拿到咖啡~

而且還是幫老大爺買的~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