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烘] 芋香奶凍捲+霄種胚芽藍莓土司



都是學了一陣子想再做的東西~

雖然想做的永遠排的爆滿~ 

想想到實際動工~每次都又會改~

善變是我的基本原則~呵

上次有吃到小叔從花蓮拿回來的奶凍~

每次他只要有好吃的就會留一份給我吃看看~

嘿啊~叫我做做看~口感還不錯~但芋頭香就不夠~

這次這款芋香奶凍可是好吃啊~

芋香蛋糕的細緻再加上芋香奶凍的軟但不會太Q的口感~

好吃~下次再來玩一次~

每次都這麼說~想必到時我又變心了吧~嘿~

其實我原本是要做巧克力+草莓奶凍捲的吶~呵~

變化大吧~其實是最近沒買到滿意的草莓~

又不想一直牽救於頂*的草莓~真不好吃~呵




嗯~捲工太差~沒捲到正中間~

這種毛巾捲真的很快~

奶凍做好冷藏二小時後~

毛巾~呃不是~蛋糕也脫皮放涼了~

一捲就收工放冰箱~呵~ 讚~




捲了二捲來給娘送人去~

邊我貪心切太大了~呵~當然入了自己的肚子啊~

胖到無力~唉~一切就是吃的那麼自然~





王老的胚芽烤的真香~ 

快有像烤過的肉鬆的味道了~呵

一直想做霄種~霄種的保濕能力真的不錯~

做一大團還可以分次用~

下次來做貝果亂搞好了~

藍莓粒也是搭上愛買族一員~

藍莓的香味還不錯~甜度就比蜂密丁高一點~

下次玩包貝果應該不錯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