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抹] 擠花~車車.花花.奇奇蒂蒂


最近很愛用疊字~

為什又是他們二個抱抱~

因為早上聽廣播又聽到~

他們因為食物不足暖化問題

現在瘦弱的熊會變成強食下的犠牲者~

這~

有天問大頭~為什他們沒法像熊貓一樣複育吶~

這個問題啊~ 他說必竟PB(北極熊)野性大~

又比較凶~ 環境的找尋也很困難吧~

唉~老話一句~眼看他將消失在我眼前~

非常的無力和難~過~吶~

以下是一堆擠花二期的蛋糕~

車子~搞超久~ 造車真的不簡單~

很多小細節的是都是老師經驗的傳承~

做完我又是最後一個走~呵~

還好沒叫大頭來接課的壓力~就慢慢來囉~

只是苦了工作室的姐妹們了~歹系啦~

我有默默乖乖的打掃乾淨哦~






這台車去了一個小男孩家中了~

車子一直是男生的最愛~

感覺這好像是天生的本能吶~呵





妹子的朋友請我做的~

我馬知我妹子生日~

所以做了她愛的奇奇蒂蒂~

每次都很趕~所以凍的不夠硬~

還是要拉長時間才能做畫~

下面就是一堆花花囉~

還好大家在家中都先做好了~

要不然又要搞很久~

當然這天一群人又大敗家了~唉~

但那壓模真的超方便的啦~

只是不知收到的人~要怎麼切來吃哦~呵



晴媽老師的~


以下是其他同學的~

大家花的顏色都不同大小也不同~

有的就交換一下很好玩~














上面這粒是我自己的~

我原意是要藍色的花朵~

只是調出來變有點偏綠藍色~

做了有8朵多~但老師說色調太一致~

才跟同學換了三朵白的來擺~

想不出要做什麼色~

剛好這週的指甲換上了藍色~呵

那就做藍色花花囉~

因為我的手都小小的~指甲也小小的~

唉~對啦~像小朋友手~

要不然畫圓怎麼那麼辛苦~

光拿那板子就快飛出去了吧~

話說我的指甲~閃了我同事好久~

同事她說我每周換一色讓她的眼睛好閃~

呵~我說好玩嗎~每次都玩一個星期啊~

這周是~黃~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