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猜猜我是誰~

如題囉~

叫他們不動~真的很難耶~

都糊掉了啦~

那天娘說家中的後花園蛋總是特別多~

有拿到蛋的人應該知~那鵝蛋有多大~

大的可以煎一個便當滿滿的大~

呵~只是家中的鵝是菜鵝根本不會孵蛋~

所以囉~娘就請大姨幫忙定了二對上面的鵝~



我從來沒見過什麼叫會孵蛋的土鵝

就很好奇的找來找去~

第一次去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難得今天天氣特好~

他們四位終於出來露臉了~

呃~怎麼黑麻麻的鵝~

印象中的大白鵝根本天壤之別~

難怪被叫土鵝~呵

真的很土耶~感覺滿身都是土味~呵

別輕視這土鵝哦~他們可是貴杉杉耶~

一對台北農會要價350~貴吧~

您想想外面賣出的鵝一隻才多少~

想想在夜市的小雞一隻才50大洋~

而且土鵝要先預約的哦~

我就很好奇~ 為什麼還可以預約~

預約土鵝的生產日嗎~呵 很好笑耶~

在我小腦袋正在想像~冷藏中的蛋~

隨時拿出來微波就出生了~呵呵

總之我這城市土包子~

終於看到土鵝的真面目~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