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宜蘭泡溫泉


二人出發去了宜蘭~

沒法子~請了半天假~

但大頭忙完下班也都五點了~唉

白請~只好在公司做到下班~

本來要去泰安泡溫泉~

但開到那早就天黑黑了~算了~

泰安溫泉小姐也很好玩~

五點多打給她們說幫我們保留到6點~

6點在這下班時間怎麼可能到~

自然就取消啦~

7點多竟然自己打來說我們怎麼沒打去取消~

這~整個讓人很無言~

算了二個人往宜蘭開去~

同學正好打電話要來台北找我們~

但我們人在礁溪吶~噗~

同學說怎麼您們又去礁溪~

有嗎~上次來也有半年以前了吧~

誰知您每每打來都那麼巧~呵

選了家普普的溫泉飯店~

太晚定了~反正都是泡囉~呵




吃了日本料理~但價味和內容~嗯~覺得吃起來還好~

我的烤鯖魚有點焦~ 綜合壽司也普普~綜合炸物就好吃一點了~

隔壁桌還有可能是文學雅士們在高談余光中~呵

吃了算飽的~

但看到太平洋炸雞排一堆人在排~還是買了一塊來吃~呵~

今天的礁溪好冷清啊~景氣真的有差吼~

本來要去看花燈的~但開往宜蘭公園的半路己經塞車了~

直接轉頭回飯店~實在是太多車了~而且開不到一半吶~算了~

結果二個人早上去看~呵呵




其實早上也不錯~

可以看到他們完整的作品~都好可愛哦~

本來還有一個派大星想照~但...本人害羞不想跟小小孩擠~

想想這些花燈運用在蛋糕上一定很可愛~

呃~沒錯~我就是因為這樣想拍他們~呵






這個讓我笑好久~

真的很在地精神吶~

想到沒~......嘿啦~
牛~舌~餅~



我愛的海豚~那天看到一位同學做海浪~

我就想到宜蘭燈會的這組花燈~呵









雖然燈會己經過很久了~

但想到還是覺得他們好強哦~

想想自己小時候做的花燈~噗~

好久的記憶啊~

年記大了~老是回想小時候~

好像小時候的回憶最快樂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