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烘] 柑橘瘋狂中秋日~


今年的中秋真是愈來愈瘋狂~

害我都不知怎麼下筆~

結論還是很瘋狂~

結單前一天才跟訂單人說~

耶~為了您這單我要請假了~

她大笑說真的嗎~

橘~嘿啊~您要去幫我跟老闆請~

吅~呵~呵~呵~好啊~我就打電話去~

就這樣柑橘二人組要開始備料了~

當然還是去老師家拼命啦~

第一天拼命抓了娘跟小妹這一對快手~

哇~真的在太陽還沒下山前都備好了料~好感動~

竟然看的到太陽~ 太陽吶~

第二天~苦命的柑橘二人組就頭也沒抬的埋首工作中~

一直工作到快見到早上的太陽~打掃一下環境回家~

謝謝克妹妹的熱情支援還把您關起來~呵

其實我們有幫您備帳篷啦~呵

更何況老師還說要幫您買宵夜吶~呵呵

第三天~苦命的柑橘二人組又把橘媽和橘小妹拉來~

還好有路過的義工團們的加持~

又在快12點前終於打掃的乾乾淨淨開心的回家了~

但搬貨才是大問題~唉~快120盒的貨太傷腦筋了~



結論是瘋狂柑橘二人組~

連續36小時馬拉松終於結束了~

連打文都虛~ 

第一天上班手抖腳抖的~

懷疑自己小中風~只有握住筆才不抖~

第二天還要去上課~更是加重抖度~噗~

第三天去老師家當義工~

耶~整個人又自動恢復到工作狀態中了~

還好是在不用思考又很鬧烘烘的工作方式~呵

跟大家一起做義工真的好玩~

總而言之吶~

瘋狂柑橘二人組~

謝謝大家~  

謝謝大家~

深深的謝謝大家~




以下是妹子 

趁她還沒被成堆的月餅淹沒時拍的~

娘跟妹子說~她們打算二年不吃月餅了~呵

呵呵~可憐的傢伙~看了那麼多月餅~

想要有食慾真的太難了~

所以吶~妹子們~不是我不吃~

實在是~吃不下了~ 看到都飽了~呵









白頭唉~ 出爐小休一下中~

柑~耶~不要回頭哦~

橘~為什~回頭看~

橘~呃~好~飽~

柑~好啦~別在吐了~來去打下一盤去~

橘~看一堆真的~一點都沒有數大的美~

柑~人家又不是說食物數大的美~

橘~唉~馬是啦~上工上工去~吐~噗~

小妹烤香香的雞腿我們二個可以從早吃到晚~

休息就塞一口~塞一口~

做事真的沒什味口~

直到回到家坐下來的那一刻~

才有餓的感覺~但己經半夜~算了~睏去~



很像一大束的捧花~

全是芋頭~因為蛋黃酥出爐時~

柑橘己經累倒了~妹子也被月餅淹沒了~呵

娘就先被大頭送貨員先行潛送回家了~


 ╭══╮
╭╯柑橘║
╰⊙═⊙╯ 送月餅囉中秋快樂


不然娘真的太累了~

剩二小粒~蛋黃酥看起來~可愛多了~



出了部份貨才想到要拍~









光卡片就設計了好幾款~

反正最後拍案決定二個都印好了~

每張色卡印出來感覺也很不一樣~




老師今年義賣的鳳凰酥+亞麻子核桃~

我也買了一盒給大家一起試吃~嘿嘿~

成果不錯哦~大家也訂了40盒~

就全把這單給了老師和義工們做善事吶~

料多又好吃的義賣~

今年中秋就這樣熱鬧中完工囉~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過中秋囉~




臭皮:今年我家老大手腳快斷了~

臭皮:每天眼睛咪的都比我還小~

臭皮:所以就由我來娛樂大家一下~

臭皮:您們聞過整間的月餅味嗎~

臭皮:連我睡時作夢都會想到~

臭皮:下次有機會您們也來聞一下~呵

香~噴~噴~  但沒臭皮的份~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