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烘] 蔬菜面包~

之前上王老的課時~

就一直對這蔬菜面包唸唸不忘~

這星期難得在家發呆~

就又打了二條阿龐和蔬菜面包~

食譜就在老師書中囉~

為了這這次蔬菜面包~

還跑去市場.超市買材料~

可是還是忘了買蒜頭

就拿同事炒好給我的香噴噴油蔥加進去~

吼~味道還是香噴噴~

加了花椰菜和德式黑胡椒香腸~讚~

還加了三大把的披薩乳酪絲放進去~

哇~真是人間美味啊~

口味重的人那天老師還拿來了黑胡椒~

忍不住又多轉了幾下進去~吼~香噴噴啦~

這款不愛吃蔬菜的人~呵~您可沒得挑囉~

雖然最近大家對奶製品聞奶色變~

但起士~我還是很愛~

反正表面就沒撒那不能撒的起士粉囉~

換撒些匈牙利紅椒~呵 還是香~

最近不知是不是因為換季~

連我的小G也烤溫也隨著秋天轉涼愈來愈低~

上色度沒有我想像中的美~

都己經開到最大了說~呵

看來要再拉長一點時間了~

出爐那香氣~

要忍二個小時真的好難~

關了廚房的大門~回客廳坐~

妹子一進門~ 

我問她您怎麼來了~

她說因為她有聞到面包的招喚~呵呵

我就切了半個蔬菜面包給她吃~

為什我這阿姐很小氣只切了一半~

啊她自己講已經到辣媽家吃飽飽回來啦~

呵~還有一個原因是人家也想吃一半~呵

妹子也正好拿了片子來看~

投名狀~ 又陪她看一次還不錯看~

但滿噁心的血腥場面~我還是半閉著眼睛看~

快看完剛好也可以打包阿龐給她帶走~

呃~蔬菜面包又少了一粒~

哇~面包妹子又偷了一粒去吃~

您何時去偷拿的啊~我怎麼沒發現~

妹子只是一直一直笑~噗

她真的是面包的好朋友吶~

不過~這款蔬菜真的好吃~

又營養囉~下次來試試別的菜~

又快連假了~

嘿嘿~再來玩一次好了~嘿~

您想吃嗎~


請翻開王老的面包書第98頁~

您就知那味道如何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