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虫] 姊姊的守護者~


這是一本很令人難以放下的書~

書中的每個人都在跟您的最愛拉扯中~

而您的最愛又剛好是您最親愛的家人和愛人時~

那總總的決定都將使您的最愛崩潰~

安娜曾說過:[您曾經做過您知道是錯的事情,

可是您卻感覺您沒做錯嗎?]

作者真的把這個難分難捨的愛~

寫的好仔細~好透徹哦~好可怕啊~

愛給的多~少給了誰~都不是故意的事~

只是有人專注一人就沒法分心另一人~

我愛您以為我的方式是您了解的~

但其實彼此真的完全沒法理解量解對方的感受~

慈濟的師父也曾說過~

家中的親情是您最難以捨的地方~

但您不捨得放手~您將永遠困在那~

而您要選擇自己還是家人~真的好難哦~

我也承認我很愛我的家人~

很多事都把他們放在第一位~

沒有好也沒有壞處~只是多擾而己~

老大吧~習慣如此了~

好笑的是很多不熟侒的人都不相信我是老大~

呵~是因為我的臉很可愛嗎~噗~我自己講的~

其實我的腦袋常常想來想去的~沒停~

大頭也常說我這小腦袋~別在想了~

再怎麼想也想不出個所以然吧~

當快要沒有了自己時~我想我會去放空吧~呵

所以當我放空時~就表示我需要休息囉~呵

看完了這本讓我~

想很多的書~

心疼很多的書~

淚很多的書~

希望看這本很厚的文字時~

請不要急於看結局~要忍著~

要不然您會........呵~

不~告~訴~您~






my sister's keeper~ 茱迪.皮考特


莎拉為了救罹患急性前骨髓性白血病的女兒凱特,

利用醫學科技生下與凱特有完美基因配型的安娜.

十三年來,安娜不斷地供應凱特血液.白血球.骨髓.幹細胞,

現在輪到了她的腎臟.

無法忍受再被當成藥糧的安娜決定反擊她的父母,

控告父母奪走她的身體使用權.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皮考特以不同人物的口吻

來接續故事的發展,探討一個極具爭議性的話題;

對[愛]有深入的刻劃及詮釋,以細膩的筆法,

精妙的細節,靈巧的掌握人與人之間

脆弱敏感又錯綜複雜的關係.













@!@~我想我決定要去了~


@!@~雖然少了一個您的陪伴~


@!@~阿龐少照片~改天再來一次~


@!@~哇哩~汐止那麼多面包店都有毒奶粉哦~

   還好我很久~很久~沒買面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