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綠島泡水去哦~

原本十點的浮潛改了行程~

沒辦法~就跟您講我們是悠閒少男少女隊<~除了我以外

不騙您~我果然是老人家~

七點多還是醒來~

8點賴床完畢準備起床~

9點整裝完畢看另外三隻小豬的屁屁~

雖然我很想在他們三個身上跳來跳去~

但想想我怕我一跳上去她們鐵斷成二半~

到時我還背六段的身體去坐船~想一想~算了~

乖乖等等發呆好了~早知應該把山豬大哥那的書帶來~

沒騙您~山豬大哥說您帶去看啊~我是很想~但...

他果然有先見之明啊~

好啦過十點了~噹~噹~噹~第一攤浮潛過時了~

我才不要透中午二點去潛吶~ 大家只好改4點~

那這麼早就來去晃晃好了~唉~

又是透中午在外面晃來晃去的~



呵~早安啊~

哦~對了我還沒介紹這位長臉的傢伙~

他是斑比~ 沒錯~小鹿斑比的~斑比~呵



他每天早上的工作就是站在大門口當招牌鹿~

而我們每天起來都會跟他玩個十分鐘吧~呵

只要您拿梳子幫他梳一梳他就乖的任您拍照動也不動哦~

島上的鹿沒看到很多~去夜遊的時候也沒看到~

不過我想要我是他我晚上也不想出來啊~吵死了~

難怪一些生態工作者都只肯2-3點出門工作~












呵~真的要當心~不過很多東西都慢慢少了~



朝日溫泉~天啊~被圍起來了~

煮溫泉蛋~也要進去才行哦~



來此拜拜一下~當地人大部份都拜土地公~






天氣真的好熱~來去吃海草冰好了~



叫了二款冰來吃~還不錯吃~但吃到最後會甜吶~



來吧~準備來去潛水囉~呃不是~是浮潛~

那隻鞋是教練的啦~我們沒有~

少了鞋真不習慣~沒法動~但教練也希望您別亂動~噗~

這次沒去潛水雖然小失望~

因為大頭說一個人不能潛~好吧~

那我去作海上漂好了~雖然我不太愛在海上~

我很會暈浪~講的我現在又有點暈了~

不過下次總是有機會的啦~對吧~邱氐家族~


來試一下~水溫~和面鏡呼吸管~

真的不會起霧了吶~好神奇~

這次學到了~可以用馬鞍藤來當除霧器~真的好方便啊~

原來大自然生長在那自然有其作用啊~讚~

比擦什麼化學的除霧劑要來的好用多了啦~



準備來去泡湯囉~呵~因為真的好多人啊~

這只是其中一小團~



浮來浮去的~雖然今天浪不大~但我還是小暈~



教練拉著一堆甜甜圈轉來轉去的在大澡堂中拉我們~

呵~我的潛水盒還借教練下去幫我拍一下小丑魚~


















教練您晃了哦~呵呵






看到潛水的人了~上面跟底下一定差很多~





浮潛也不錯玩啦~但還是少了點FEEL~

不用起來還要清洗裝備~

好處是~這次我終於不用"耳鳴一個月"了~OH~YA



離開前再來一杯海草冰沙~

加了豆花.粉圓.海草...等等的冰~

我想我會懷念您們的~



離開前的戰利品~我喜歡~是我妹子偷偷買給我的~

其實我還滿喜歡在每個地方收集一對耳環的~

所以有人出國~問我想要什麼~我都會說耳環~呵

代表每一個地方的記憶和心情~呵 就像名信片一樣~







綠島好像變好多~

我想讓我覺得沒變的是這片熟悉的海~

我想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再來的~但請不要暑假~

三天二夜綠島悠閒還是不錯的啦~









回台東了一路在回花蓮再往台北~

吃了中一豆花~

吃了海埔蚵仔煎~

楊家的愛玉檸檬冰~







小椿壽司店~

自由街的小吃還真是不錯~比公正路好多了~呵





呵~這人家的牛牛杯子~再倒入熱牛奶來喝~呵~

等您喝到一半時還會出現露奶鏡頭~呵呵

我可以玩這杯子玩很久~

雖然很不捨得回到台北~

但~也是該回家的時候了~

要不然要被大頭休了~呵呵




大海還真是迷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