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刀] 6-3-4-5~


一次來很多粒~

沒法度~

補了一次課~

忘了放一粒~

所以就一次來三粒好了~

一天做二粒頭腦真的會昏昏沈沈的~



又是圓型~這次加了淡紫色的雙色貝殼還不錯~

只是我的貝殼超大粒~呵沒幾粒就滿了~

水果也是爆滿~最後一粒葡萄根本塞不進去~呵

所以我就把葡萄~吃掉了~呵呵呵





老師的貝殼有十粒吶~

加上小愛心~

唉~不小心碰到老師的蛋糕~

還好~多加點工也很美~

打包時差點又全打翻了~好險~好險~



要不然要被老師釘在牆上懺悔~






補一粒粉紅豬~

很粉的一粒粉紅豬~

結果耳朵一大一小~呵~還是很可愛~

耶~如果做成小章魚好像也可以吼~呵呵

因為我的粉紅豬不夠圓~呵呵

水果本來想排個蝴蝶結髮夾上去~

但怎麼擺還是怪~算了~呵



焦糖蛋糕~ 很搞工的一粒~

我想最忙的是老師~

又要煮焦糖又要做馬卡龍~

只有學生的我們最閒~

只要用眼睛看就好了~呵

老師外面又有一堆同學在打乙級的仗!

整個教室超忙的~呵




呼~我的仗也打完了~

好累~一次二粒~

本想說颱風天應該會休息吧~

可是出門時天氣還好~

出門時等了快半小時車還不來~

啊吼~跟妹子借車子開出去好了~

開車是沒問題就怕找不到車位~

還好~找到了小遠了一點~但有車位就好~

走路我不怕的~

外面天氣一下晴~一下大雨~一下大風~

還好下課時都沒雨沒風~

要不然真的淋濕了~

整個上完課虛脫了~呵

回家補眠吧~

回頭看乙級的同學還在戰~

您們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