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為了誰做家事~ 

誰收尾~     誰做的多~  誰該去做~ 搞的不悅

大頭還在唱歌啦~ 

        什麼都會的男人最命苦~

我才回他~

        女人又不是天生的菲佣命~

大頭: 我唱那麼小聲您也聽的到哦~

        會幫您做事的老公您還嫌~

橘: 您不知女人天生耳朵靈~

      要不然您請個菲佣來打掃啊~

   會做事也要學會自動自發啊~

     我才有自己的時間做我想做的事~

大頭: 有啊~ 您不就是"特高級的" 哦 ~

橘: 呃~  不理他~ 碎碎唸中ing~

不過這問題好像都是顯而易見的事~

誰多誰少~ 男女平等~ 誰辛苦~ 誰幸福~

哇~ 我馬不知啦~ 

每個人都要工作~ 工作回來~ 家中還有要事~

真佩服那麼多~ 多用女性~ 真是耐操好棟夠拼第一~

說什麼鼓勵他做的很好很有用~ 這招~ 快沒效了啦~

不過大頭人還是不錯啦~ 只要我動口就會動~ 但~

唉~ 女人還是有時墊墊~ 乖乖做好了~ 

ㄚ~ 那有法度啦~  自己歸毛只好是天生勞碌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