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通] 可愛的 維尼~


第一次交給人家卡通蛋糕~

所以做起來也很小心~

還特地做了二款蛋糕來弄~

一款草莓蛋糕~一款奇異果蛋糕~

二層不一樣的色看起來就很好玩~

哇~真的弄很久~又要調色又要弄巧克力~

早上才知為什麼我的巧克力總是硬不了~

早上還又特地問了小米老師為什麼~會這樣~

原來~軟質巧克力根本是冰不硬的~

自己偷懶想說還有剩一點軟質巧克力~

想說直接拿來用~一直等~

事實就是我硬逼軟質巧克力變硬~

真的很想~哭~那昨天等那麼久的巧克力是為了什麼~

後來還是直接自己照自己的圖畫上去好了~

我還是覺得直接畫上去會比較快~

所以我還是直接畫的啦~

結果這次又來了~

我太貪心了~根本做超過9吋~

8吋盤子根本放不下去~

天啊~每次都這樣做的太High~

在要抱起的那一刻~都快崩了~

眼尖的人應該就會發現~

還好~找了老半天的盒子~

終於找到放的下去的了~

維尼寶貝啊~您怎麼這麼重又胖啊~

會選這個維尼是因為~

他的表情真的跟那弟弟好像啊~

他可是施奶殺手呢~

希望您呢~一切平安健康長大~

也希望您呢~天真依舊~但功課要認真啊~

不能老是跟橘阿姨一樣愛晃神發呆啊~

雖然我馬知~他們不了我們的心~呵

但你媽媽會擔心的吶~

雖然我覺得您快樂就好~呵呵

生~日~快~樂~




照片還是放進去才發現~要照相~

啊~懶的再拿出來了啦~

就直接來了~

收起來心滿意足~

但天啊~廚房真的~

亂到爆了~我去整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