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跟天氣一樣~





不知為什麼就是那麼的.....

不過呢~

先放張照片來好了~

總之呢~上面有個地方就是怪怪的啦~

您先找找囉~






好啦~放上第二張~

因該很明顯了吧~

這個吶~

是我們家搞笑沒有筋大爺做的傻事~

可能知本姑娘最近跟天氣一樣~

亂到不行~

又加上碎碎唸馬力加強~

臉有殺氣到好幾千里就能感受到的啦~

所以我們家大頭一時間腦袋也空空如也啊~

事情發生在一個全身面包味的女人~

手上領著一堆面包回家中~

在又累又渴的情況下想找我的最愛牛奶喝

在我開冰箱那一瞬間消失了~

只好想想來煮開水來泡咖啡好了啦~

正想回頭拿出咖啡杯時發現~





天啊~這是什麼東東啊~

這~

這~

這~

大~ 頭~ 先~ 生~

您~做了什麼事~

您要把我的牛奶烘~烘~烘~乾啊~

橘:您給我過來我要打屁股

大:什麼~原來牛先生在這啊~

橘:什麼叫”原來牛先生在這”????

大:我想說其怪我拿出來要喝怎麼就不見了~

橘:...............

大:原來牛先生躲在這啊~

橘:嘿啦~嘿啦~這比較溫暖啦~是嗎~

大:有可能哦~這傢伙識貨

大:來~來~來~來一杯吧~呵~呵~呵

<然後這位先生就飄走了...>

橘:正想拿起來再倒時~

只~剩~下~一~口~




















...............

最近工作同事有人因為陰謀論~

被迫離開了~

一時之間發現~人好可怕~

冷默頓時讓今年的冬天更寒冷~

見過橘的人一定覺得~

這個女人好酷啊~

臉不說話時好臭啊~

沒法子~這是我習慣性的保護色~

特別是我認真的做一件事時~

又不講話時~呵呵~

外表我走冷豔型~但沒身材~

內在呢~人家都說悶燒型~

其實吶~常常神遊在發呆啦~呵

只要一杯超香純的黑咖啡~就可以叫醒我啦~

好啦~回歸正題~

工作職場好像都這樣~

而我也只能選擇接受啦~

所以一直一直在調適每個階段的自己囉~

起碼大頭這個笑話可以笑很久~呵呵

放心~冬天嗎~總是~冷一點囉

<~在打什麼啦.....不知所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