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往東~往東~


放上這對豬腳~

是說~

是說~那~個~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大頭:您很愛照您的腳吶~

y橘:甘有~(台語)

我也不知~

總想踏踏這藍天大海和大山~

大頭放~假~

我去看醫生~

醫生看不到~



就去書局買了本地圖~

就二個人開去了花東~

算是散散步吧~

之前去美娜多潛水的黑開始脫皮了~

等脫完皮~腦袋也該回來囉~

不能在那晃來晃去了~

意思是在想想下一趟的旅行嗎~呵呵

呵~早想好了啦~

好啦~我知~要認真~認真~

在來我們各自又要開始忙了吧~

忙什麼~忙工作~忙考試~忙~啊知~

裝忙一下囉~呵

台九線出了和平~

原本的大雨變大太陽~是怎樣~

來這真的很美~

天氣美~空氣美~心情輕鬆多了~

也去了天祥~又開去了一堆地方~

經過三次花蓮泥巴咖啡~都沒機會喝一杯~呵

原本要去小豬媽媽家住一夜又沒法成行~唉

遇到了原助民在空曠的面山背海地方~

做起了禮拜~不敢偷拍~怕對他們不尊敬~

倒是站了一下子~聽他們唱歌~

真好聽~用他們的語言~聽的我們二個人入神~

他們真是天生的音樂家~就是有天生的吸引力~

一路上看到好多騎單車的人~

原來前一天才剛好有三項鐵人的盛況~





東台灣的美~真的~

很難讓人不想多留幾天啊~

說真的~台灣真的很美~呵~講過了

去了美娜多的美~是天然的美~

海底的美~純僕的美~

但還是沒台灣多樣化的美~

不管是您要上山.下海.吃喝玩樂~

之前地理雜誌還評定台灣是最好的旅遊地點~

只希望那些口水能停止~

好好的營造一下台灣的美讓全世界都知道~







.............


@!@~呵呵~照片~全收在眼中~我想~

只有您親自到訪就能體會啦~呵



@!@~什麼幸福的方向走錯了~啊吶~

看來我還是該有個GPS在身邊~

就怕那GPS會吐血而掉點~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