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娜多] DAY~and~DAY DIVING




2007/10/08~

飛到美娜多~

入住Barracuda Diving Resort





美娜多~天氣~剛到時還陰陰的~

這真的是熱的要命的地方嗎~呵

不過這樣也好~涼快多了~

一下飛機就去辦落地簽証~

吼~十元美金就貢獻給一張紙上~

還有看到阿斗啊花了25元美金~

真是羨慕她們啊~

因為您待的愈久就花愈多啊~

表示這些阿斗啊~真的好悠閒啊~

原本想說美娜多不就是潛水聖地嗎~人應該也不少~

也還好~ 這我們這班飛機的人~

機場也小小的~呵 很純樸~

不過外國人滿多的~而且有些都是老夫妻來玩~

黑頭髮的台.日.韓.相對少多了~

過海關還好~

只是這二個男人~怎麼搞那麼久還沒出來~

被關到秘室了~

我們二個女人還想說要不要解救一下~

花點錢~還是怎麼了~靠安琪的美色一下~

我就不用去嚇人了~呵呵

等了一陣子~終於出來了~

被尋問嚴刑烤問的原因~

啊就這二個男人身上的相機和腳架~

奇怪~外國人都不戴相機嗎~

還好只是報關一下就好了~沒什大事~呼~

一出來就二三個人幫忙搬行李~

一個開車~一個介紹~載我們去住的地方~

Barracuda Diving Resort~

就是我們未來五天住的地方囉~

出機場沒多久~就來了即時雨~

還好這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要不然我真擔心我那雜物行李會溼光光~

至於潛水那大行~李~啊就沒差了啦~

反正本來就是要溼光光的~

可能剛過旺季~

今天就我們四個人包下來啦~呵呵呵

二個人一位導潛~ 

我們這對菜鳥當然搭比較資深的啦~呵




中間就是我跟大頭的教練也是侒的潛伴~噗(偷笑一下)~

吼~二位都很年輕都比侒小6-7歲~

但經驗可是很久啦~我們的就有6年的潛水經驗~強吧~

原本想說今天就晃晃熟悉一下環境~

原本想說今天這麼晚了應該不會潛了吧~

沒想到~第一隻的CHECK DIVING~還是潛了~

吼~真是認真吶~







2007/10/08 NO25 Botu Hang-Manado

time:50mins  depth:20.3 temp:29


說真的還是有點害怕~

但這的海真的很美~很乾淨~

能見度更是台北龍洞無法擁有的~

水溫高達29度~呵

原本想說自己的中浮力控制還是不太好~

但看到這美麗~吼~早忘了~

只是自己被教練唸上升太快~呵

啊我馬知~想說自己那麼重~那知浮這麼快~呵

在來真要好好控制一下~要不然~

真的會很擔心自己傷害了這美麗的珊瑚礁











總覺得這群每隻都在瞪我~ 笑侒都照不好~

在水中照像真的要好好練一下~

控制好呼吸~呵~

第一隻氣瓶餘氣量還有100~呵 還真省~






其實照很多~

但我就不貼了~

您們可以自己去美娜多的照片中看好了~呵

這時就會覺得沒有閃燈~

看的世界和照片的世界真的有差~


今天就看著這美美的夕陽回到了住宿地方囉~





其他照片~按這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