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夏眠中~z Z z

真的是熱必了~

熱到不知怎麼發文~

我很愛北極熊~呵

看到那隻收養的小熊長的很棒~

真開心大家對她的愛心囉~

我是很想收養他啦~

但我家的床擠不下~

要不然叫大頭睡廁所好了~

上星期六開我家菱帥下台南接公公~

車齡十年多的手排菱帥還是不能太操~

早上拼到台南才花了三個半小時就到了~

不錯~但熱必了~因為黃昏牌冷氣~

又鬧脾氣了~可能菱帥老了~

反而到台南修了風扇+冷媒~

北上真的涼快多了~

但也太冷了吧~冷到會發抖~

後來開去白河半路停車時在白河竟然噴油~

可能天氣太熱~油加太滿~噴出來~

又開回去修~廠長還想說這麼想念他哦~

還好沒什大事~

白河~很熱~

人~普通多~

荷花~很美~

有沒有很敷衍了事啊<~有

啊就太熱了根本沒想到要帶相機~

而且我們休息沒多久又北上了~

這次北上可花了五個小時~

塞車嗎~沒有~

冷氣又變黃昏太熱嗎~沒有~

那是~

這次菱帥可帥了~

從台中開始菱帥改用抖的~

是像跳蟲一樣的抖回台北~

而且可以發現周遭的車

都離我們愈來愈遠~

深怕被我們抖到~傳染~

一路上從清水休息站開始~

就一路抖回台北~抖太嚴重~

就進休息站休息~

而這休息也沒多久又開~

我的胃也這樣從那時抖到胃抽筋~

進休息站休息我的胃也休息~

回台北還是胃抽筋~

進修車場說~要在檢查檢查~

這幾天開下來又沒事~唉

看來我家菱帥只能開短程了~

年記大了~不能太操他啦~

要不然上山下海也開了很久了吶~

手排車還是比較有力啦~

問我會不會開嗎~我會啊~

記得有個同學還說我像女飆車手~噗~

手排還真的比較有開車的感覺啦~

只是路癡橘還是路癡~沒什長進~


---離--題----

其實橘滿怕吹冷氣的~

吹太久不是頭痛就是喉嚨痛~

我這種"三補"身體~

沒吹冷氣的命~

所以睡覺只要不要太熱

能開電扇就好就不開冷氣~

所以家中睡覺只開二小時~

可憐了大頭啦~

不過最近橘還會半夜熱起來再開一小時~

唉~看來胖子~真的會很怕熱吶~



唉~被大頭唸胖子吼~

自己也差不了多了~哼

最近騎車也沒看您瘦~哼



夏天啊~

還是懶懶的晒在涼涼的竹蓆上~

喝杯冰牛奶~

發呆~

最好啦~

好吧~先上我在熱烘烘的廚房

理出來的楓糖燕麥餅干好了~

 ㄟ照片不見了~

改天補~改天補~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