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 4-3 懶懶的~趴趴熊~

呵~休太久也不好~

不休息也不好~

休太久該做的功課都會忘光光~

每次練好了到課堂上又是一堆問題~

不過還是要練習上課時才知問題在那~

一包擠花袋玩了又玩~擠了又擠~

好不容易有點信心可以上場了~

最後還是擠的很好笑~

自己還特地帶了家中的趴趴熊去看~

還被老師以為是她自己的~

呵~因為老師搬新家啊~東西好多啊~

事情也好多啊~想幫忙都不知從何開始~

還幫老師搬桌椅搬到不小心撞到門邊~

掉了一小塊漆~老師金歹系吶~

我想當時我們二個人的心都抖了好幾下吧~

新教室真的好大啊~真是不錯~

呵~我回來了啦~

說到練這小趴~真的被自己打敗了~



感覺很像二條趴趴蟲耶~

一時忘了抓距離~把水果給擠到後面去了~

想到那眼睛~

老師在大笑說變鳳眼了啦~

不是鳳眼是~八字眼~呃~

我還不知老師在說侒的~

等我回過神來發現時~呃~

真的耶~

看來我只好來搞笑了~

連眼睛也來畫圓的~

一個加眼球一個不加~

好啦~本人豁出去了啦~





呃~右邊的趴趴熊被巧克力棒給打屁屁了啦~

草莓也是臉被摭到一半~

水果也都擠到後面去了~

好啦~趴趴佔了半個表面~

看來還是要多練習~多做幾粒來玩~

下手多次點就不會怕了~

但做這麼多怎麼吃啊~T.T

今天又忘了帶我的相機來了~

只好用手機拍老師的~

連功課也用手機拍~

是方便許多~但也太小了吧~

下次的會更麻煩~或坐或站都是要練習~

不要到時美美的蛋糕上面攤平了二團小白啊~



本來在家練了小趴趴熊在上面~

這下好了~大的的搞不定~

怎麼背上去啊~下次要多練一點~





橘~大頭您看我今天做了什麼~

大頭~什麼~

橘~趴趴熊啊~

大頭~是耶~很可愛哦~

大頭~怎麼您的趴趴熊這麼傭懶啊~

橘~啊我就是這麼傭懶啊~做出來的也是~

大頭~呃~真的~呆呆的~

橘~$%^&(^$^&(^





最近大頭不知怎麼了~

喜歡上騎單車~

好啦~本來只有一台~

想說他去騎~

結果~他決定再去買一台跟我一起騎~

好啦~最近假日都在騎~

下班回家也去騎~

騎的屁.屁好痛啊~

橘問大頭~那您最近瘦了不少吧~

大頭~沒有啊~

橘~什麼~騎那麼累都沒瘦~

大頭~是啊~

橘~您確定您是去騎車~

大頭~是啊~啊您不是跟我一起騎~

橘~是啊~我只瘦個零點幾~沒多久又回來了~

橘~您騎比我多次應該更多啊~

大頭~啊知~就沒啊~

橘~我懷疑您是不是把車搬上公車坐公車去的~

  還是您根本是自己開車去的吧~

大頭~最好是啦~不好笑~哼~


最近騎車後發現~橘很愛唸~
一下大頭逆向~
一下又騎上人行道~
還有次竟然騎在倒垃圾的人堆中~
大頭說要不然大馬路上太危險了啦~
不過9/1開始要開罰囉~
愛騎單車的人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