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喵] 晒太陽~晾乾心情

<圖>香吉士提供~


天氣真好~ 心情有點糟~

決定放空一下跟姐妹們出去走走~

早上還是跟上班差不多的時間起床~

妹子還說為什麼放假還要這麼早起~

心想~對耶~放心酸哦~

所以就跟妹子晚約了半個小時~呵呵

~還是很早~9點半~

吼~另一個妹子更混~還在咪~

另一個更好玩~我看她是被自己嚇醒的吧~

說會晚個半小時~

沒差囉~可能是我真的約的太早了啦~呵

集合到看展的地方開始逛逛~

什麼展~呵~呵~烘焙啦~

第一天來看果然人比較少~

東西~買~不下去~因為我不是廠商~

看東西還會被妹子拉走~

怕我又陷下去了~呵

漢娜小姐還是離不開她的抹茶~

買了一家銅~鑼~燒~抹茶口味~

天啊~真是有夠~難吃~

害她當場吃沒幾口就丟到垃圾桶中~

唉~果然是重看不重吃啊~呵

轉了快二個小時決定出去透透氣~

隨便吃了點午餐~雖然回憶不好~

趕快開車上山去吐吐氣一下~

本來要去19號~但找不到~

只好去雙魚咖啡~

二隻雙魚小姐很開心~



希臘式的建築~連蓋的方式也是漸層上去~

布置的真的很舒服~但有人抽煙~

對我們這群女孩子來說~唉~扣點~扣點~



不過妹子說的對~

只要這家店有寵物對我們來說都是很吸引人的~呵

雖然這貓不是他們養的~啊

所以呢~餐~普普~不過薯條好大一份哦~讚

雖然等姐姐我發呆回神時只剩三根~這~

您們也動作太快了吧~

雙魚咖啡~呵~酒味很濃~但喝起來普普~

沒有我去別家喝的愛爾蘭咖啡來的好~

覺得分離了~呵



起司cake還不錯吃~呵



妹子點的伯爵奶茶~呵~還是普普~沒有很濃

是我太挑嗎~呵~



可~可是她這心型盤子好可愛啊~

透過陽光的光真的很美耶~

啊不是說環境不錯很美~但我沒照多少~呵

因為全都在這喵的身上~呵



本來他在別桌~但可能我們這吃的來了~就跑來啦~

跟橘子很像的貓~ 但橘子是女生~



這張妹子照的真的是~很~舒~服~吶~呵呵

可是~他的臉還真是~機車啊~閒悠的傢伙~



這傢伙老是這咪咪眼~

其實他還真是很乖耶~呵



想說照個大頭喵~呃~就是照不太起來~

改天要偷大頭的相機來~才能照大頭貓~



認真中~ 認真的看著我手上的食物啦~



呵~吃飽了又咪下去了~



呵~還附了刀叉給他~

因為啊~



他身材真的很像聖誕節桌上的火雞啊~呵

有人敢吃喵嗎~噁~



看來這貓有點年齡囉~不過一點都不像是野貓~

很沈穩哦~



公貓真的很好玩~愛撒嬌耶~

拿來跟橘子妹換好了~




他啊~吃飽喝足了~就直接坐在我們旁邊的位置墊子上~

睡起來了~ 您看他剛睡醒的樣子~很機車耶~

不過學過瑜珈的人一定看過的~

貓~式~還真像~很舒服吶~


就這樣大家聊聊天~發發呆~

快樂的日子總是過的特別快~

不過~還是很滿足囉~

回程在去看看別家怎麼走~

下次~下次再去囉~

下次要去把原定下午要看的展看完~

我喜歡下面這張~

感覺~很多~感覺~

感覺很想看看更寬闊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