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熬夜二天代價=待價??~


上課時老師說~

如果有人要您做~

您就接~您就說好~

即使搞的頭破血流也要激盪一下~

才能知道自己到底會不會進步~

壓力的刺激下才知會不會更進步~

這下子真像隻箭射中了我的心~

連續二天上完課回到家中都十點多了~

根本沒停下來~馬上開工~

依我龜毛座的個性~又搞很久~

只好分二次來~一次先把主體弄好~

明天再想怎麼搞外面~

每次搞好都快三點了~

結果外面想了比了老半天~

還是用看過別人做過的方式做好了

懶~ 豬~ 是~ 我~

我~ 是~ 懶~ 豬~

光是要做幾層就把我弄的不行~

不過自己做了好幾次~交了幾粒的結果~

至少要十層以上才好吃~才有那口感~

所以橘搞了十五層以上~

每層都加入滿滿的水果~

還加了一層布丁和別的不一樣的東東~

入盒沈重的程度~

可以把~SIKI美女~這美美的盒子~給爆掉~

而且不能用手提哦~只能用捧著~

算算成本~哇~是物價漲太快了嗎~

連自己都嚇到~原來自己這麼大成本~





感覺長了翅膀~準備飛~翔~





經過二夜的腦力激盪~

細胞死了不少~

痘子長了滿臉~

全身酸痛中~

雙腳站了快十個小時~

體重~增了不少~

為什麼這麼累體重還是這樣~

有增無減~氣死我了~

下次誰再叫我做這粒~

十倍價錢~加一張按摩卷~

可是說真的~愈做愈抗奮~

只是在結束時~才覺得天啊~自己快虛脫了~






天啊~好想睡哦~

怎麼會眼皮這麼重啊~

真佩服每天熬夜三更半夜的朋友們~

佩服~ing~ z z z z


下次還敢接嗎~

要~啊~呵








@-@今天還提早一小時下班去郵局總局拿包裹~

   哇~真的很大一包耶~

   真是辛苦siki美女了~

@-@問?如果是您~您願意接受的價碼是??


@_@今天要好好跟床談談心~

   當然還要跟大頭談心啊~

   就跟大頭說~晚安~呼~呼~呼~打呼~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