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不知是探病人還是被人探~



為什麼會這樣~

星期六的早晨本來是應該很美妙的啊~

星期六的早晨每個人都要補班~

我應該可以好好的休息~坐公車到處看看~

去老闆公司喬遷.中午跟朋友吃飯.下午去領個蚊子大包裹~

很完美的結束於家中玩面粉~

怎麼會變成這樣~唉

坐在公車上接到婆婆的來電~

她說我人在公司嗎~

可以幫她把車騎回家嗎~

想說她怎麼了~原來她又開始昏昏的~

暈眩很辛苦~婆之前發生過一次~

是因為長期去診所拿的藥竟然給錯藥~

婆不想追究~只想說好了就好了~

我聽到這~心想該不會又~

婆婆對我們二個媳婦都很客氣~又不想麻煩我們~

除非真有事才會打電話來~

而我人又在去老闆公司喬遷的途中(不一樣方向)

就跟婆說您把車放那我回家後再跟您拿key騎回來~

就這樣我想來想去也不對~又打了好幾通電話~

叫她直接坐車回家~可是她又說她好多了~

可以慢慢騎~這~整個心又旋在半空中~

到了老闆公司馬上打個電話問到家了沒~

還好~到了~

跟幾個熟識的朋友打哈哈一下就想走人~

這種打哈哈的場面我真的很不會~

講完沒多久又不知講什麼~

就坐著另一個朋友的車去醫院看一下前幾天住院開刀的病人

看著她~好像好多了~只是傷口還是痛~

耶~她很強耶~都不用打止痛針連術後止痛都沒有~

想到她把十多公分的腫瘤拍下來~我都不敢看~

不騙您~是醫生二隻手捧著~

只覺得替她心疼囉~希望她一切平安啦~

啊~婆~我要快點回去了~

姐就開車帶我回家開車回去看婆~

我就用最快的速度回去看她~

人都昏昏的~血糖又很低~

只好快點帶她去醫院看~

結果門診時間還沒到~她又覺得好多了~

可能是叫她多吃點糖就血糖回來了不少~

婆竟然說要去看我剛去看的病人~好吧~

二個人又開車去了醫院~

呵~病人都說~我怎麼不回去休息又來了~

這~婆~她要來看您啊~

就二個病人互看一下~

婆就累了在旁邊的家屬床上睡著了~

看她好像沒事了~又有人陪她~

我就又快速的開車在郵局還沒關門前快去領回蚊子的包裹~

順便接妹子去開她的車出去~

結果等她的朋友遲到快一個小時~

吼~而且是個男人~怎麼這麼摸啊~

我家大頭都下班回來了~我又沒法帶妹子去開車了~

回去接了大頭去醫院看婆婆好多了沒~

跟大頭講~婆婆去醫院看病人結果自己在躺椅上睡的可熟了~

直到我們到醫院她才醒~

想說可以接她回家了~結果她又開始昏.吐.昏~

唉~只好直接去樓下急診~

原來婆剛是在昏睡~這

結果~醫生說血糖太低要住院檢查~

結果~就這樣~住院了~

這~全家人傻眼~

不過也好檢查看看也好~

要不然老是這樣昏也不是辦法啊~

原來是她感冒吃感冒藥又吃降血糖藥~

降~太~低~了~啦~

再者她吃的血糖藥也太多種了吧~

就這樣在醫院又待了四天~

連下午去看的病人都出院了~婆還沒出院~

 醫生~更是很難遇到~

婆住那也都沒法子睡的好~

還好大頭跟小叔都輪流請了一天假顧晚班~

我輪早班~要不然真的大家都會忙成一團~

唉~辜且不論醫生的好壞~雖然真的很**~呵

能快點讓婆回到家休~息~才是最好的地方~

星期一的晚上我本來想說要留下來陪婆~

但她說點滴拔了她可以自由了~

把我們二個人催回家休息~

晚上12點多手機來電~嚇了一跳~無來電顯示~

婆的手機也是無來電顯示~

就跟大頭二個人拿起了電話猛查醫院電話~

結果婆說她關機了~也沒打來~這~

到底是誰啊~金害~

星期二的早上二個人早早到了醫院~

買了紫米飯團三個人在醫院吃了起來~

結果護士來量血糖~哇~3佰多~呵

飯~果然是高澱粉類啊~

等大頭交待一下要問醫生的事後他就去上班囉~

二個人就坐在那等醫生來~

還問了護士很多次~到底何時來~

連護士都說您問了三次囉~呵

護士人都很好~還會跟我們開玩笑~

來了~這是我第一次見到醫生~

其他時間不是沒碰到還是沒碰到~

都是其他們遇到~

都跟護士說要跟醫生預約見面時間可能快一點~

要不然我們一離開~醫生來了~這~

我跟婆就很堅定的跟醫生說~

我們要出院~要不然好不容易都拔點滴了~

為了要在做檢查又要插一針上去~吼~

如果是您的母親您會不會心疼~

就決定門診再來看報告

(雖然也沒做什麼檢查~只抽了管血,

星期一,一整天早上只做了視網膜檢查

也沒幫您會診腎臟科醫生~

又說深怕婆胃有問題,但也沒做胃鏡檢查)

只是出院時幫我們預約了

腸胃科.

腎臟科醫生.

糖尿病<--醫生自己的科~為了再拿血糖藥~

總之~二個人終於回家去了~

還開了二次回家的路~因為我沒有婆家的key~

有key的人都去上班了~只好開車去拿~

不過~還是到家了~

回到家~婆終於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馬上開了電視~呵 吃了剛買的午餐~

呼~而我~在吃完午餐後回家停車準備坐公車去上班了~

但老闆說~不用來了啦~休~息~休~息~

謝謝的一聲~掛上了電話~

坐在自家的沙發上~發呆~拿起小叔給我的小說來看一下~

替自己倒上一杯牛奶~ 

看著好久沒動工的廚房~

睡~著~了~

直到大頭下班開門的聲音~我才又醒來~呵

被大頭摸摸頭說~辛苦您啦~呵呵

昏昏的幾天~真的很昏昏~


我在說什麼啊~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