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夢想的起飛囉~



昨天跟大頭說~她明天就要飛了~

大頭說那您還不打個電話給她~

我想打~但不敢打~因為我很不習慣跟人說再見~

雖然再見面的機會還是會有~

但還是發了個簡訊給她~

簡約的發滿簡訊可打的最多文字限制~

發了出去~

就去洗澡準備上床睡覺了~

洗完澡還是睡不著~

就跟妹子二個人一直發簡訊發來發去~

連大頭都快受不了~了~

為什麼我們二個不打電話就算了~吼

呵呵~大頭啊~您不懂啦~呵

這是樂趣~您不懂啦~呵呵










今早的雨超大的~

不知她的心情如何~

我的呢~就像這雨一樣~又落莫了不少~

而且一大早我就聽到自己的手機簡訊鈴聲~

我想可能是她回簡訊了吧~

沒急著爬起來看~

因為自己想想~她大概準備出門去機場了吧~

看著時間~可能她快到機場了吧~

想著想著又睡了一下~

大頭的鬧鐘叫起了我~

啊~半茫中起來習慣性的開了廣播~

ㄟㄟㄟㄟㄟㄟㄟ先生~

才6點多耶~

原來大頭忘了把前一天去掃墓的時間調回來~

雖然我又回去抱頭大睡~

但~早就睡不著了~看了早上聽到的簡訊~

可能準備登機了吧~

唉~ 其實應該替她開心~

拿了日本交流學會的獎學金~

踏上日本東京的前三大學校就讀~

雖然時間三年長了點~ 

但我想她真算是了不起的傢伙吧~

希望她的夢能實現~她的未來能走的更加安穩~

交到在那合的來的朋友~找到對她不錯的老師~

如果有帥帥有內容成熟又不錯的男人

也可以交回來用用啊~呵

當學生的日子一定要好好的用用啊~

呵~這樣如果我跟妹子二個人一起踏上東京~

您~就~必~需~包養我們二個啊~呵呵~

看來我也必需好好打起精神來了~

好吧~打了通電話~給她~

啊~您不是不打電話說再見嗎~

對啊~您以為我打給誰啊~

我打給樓下賣早餐的歐巴桑啦~

叫了二份早餐~跟大頭早早起床享用了一下~

沒想到更早起~還真是不錯吶~呵

大頭還洗了一個香噴噴的澡~這傢伙變了~呵

看了看時間快8點了~該出門去上班囉~

我想她也該準備起飛了吧~

希望我們都能走出自己的路~

好啦~我也要提起精神來了~加油哦~











@@@~二個月後的漢娜小姐將飛英國~
  
    您也要加油哦~

    唉~又落寞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