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當草莓遇上了巧克力~

草莓是我的最愛~

巧克力也是我的最愛~

所以當二者遇到了我的最愛~

吼~會讓人為之瘋狂吶~

邊做這邊覺得幸福的感覺~

邊做巧克力瑞士捲~讓人又覺得胖~早就被我遺忘~

邊做草莓大福時~吼~ 那更是難以言喻的滿足~



這次用了苦甜巧克力~

本來要來做甘奈許來淋醬~

但淋出來沒想像中的美~

不過~那口感真的滿滿苦甜巧克力香~呵

我超愛苦的巧克力~ 唯獨這個苦我最愛吃~



拿盒子裝起來~ 看起來真的很開心~呵



一直很想把這放一起~

這是漢娜小姐想要的幸福感~

好吧~改天這幸福就交到您手上吧~




今天雖然忙了一天~

但一個人窩在廚房亂搞~

還真是獨享的快樂啊~

直到做完東西放入冰箱中~

打掃一下亂到不行的廚房後~

整個人滿足~

整個人滿足的坐在沙發上~

吼~原來腳這麼酸啊~

坐下沒多久就想睡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