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j



[抹刀] 3-2 手抽筋的日子


呵~呵~先放上老師的~

為什麼呢~ 因為我的那粒忘了照~

而笨橘呢又將這粒蛋糕轉贈給另一家人~

原因~那家人生日.結婚周年日.都在一起~

好啦~打了電話就像聯邦快遞一樣

用大頭專用車駛向她家去~

但我總不能說~耶~先借我照一張~

所以吶~我的鳳梨在別人家過夜啦~

等那天她將照片轉寄與我再補上囉~

而且笨橘還忘了這粒根本不是巧克力蛋糕~

還跟小小孩說是~是~是~ 唉~

而且隔天同事還請假~早上發簡訊說她身體不適~

大女兒也沒法去上課~!

這~害我緊張~難不成橘的蛋糕惹禍了~

還好她回我~不是~原因二個人都感冒咳嗽太嚴重了啦~

吼~ 還是很另人擔心耶~ 不過她有說有照片哦~呵

講這麼一大串~ 就為了那粒蛋糕啦~呵呵

不過練習這粒手真的快抽筋了~

在夾餡時~ 切太醜~老師還一直偷笑~

老師~我知您在偷笑我的蛋糕很可憐~

反正包起來誰知啊~呵呵<---壞人橘

不過橘想了很久~ 為什麼橘板子老是拿不住~

想通了~橘手太小了~唉

常被別人笑~小手~ 像小小孩的手~

這~也~難~怪~板子每次都欺負我~T.T



------補---補----補------鳳梨來了---



要謝謝妹子們~ 還有謝謝您們父母生您們這麼可愛又貼心~





說真的這家人真要頒個熱心公益獎~

全家人都超級熱情和熱心的啦~

只要她們在就很開心~

會笑到肚子痛的家人~



也祝您們結婚25周年快樂哦~

爸爸搞笑中~呵呵

謝謝您們一家人的分享~


---------桂--圓--蛋--糕---------


最近有段時間都沒動那烤箱了~

好不容易昨天下課回家就開始準備所有東西~

還用的我的可愛草莓杯~

剛好大頭回來了~

看我怎麼在做東西~

他怕我太晚睡~就直直唸直直說~

吼~上課不要上太多~會累~會晚睡

吼~都不早點做~會累~會晚睡

..........答(speaking)

..............答(speaking)

..................答(speaking)

哦~my god~

要不要拿東西塞他嘴啊~

要是平常的我早火起來了~

心想~他是為我好~他是為我好.......

所以我選擇安靜的做完~

雖然橘平常比他雜唸N倍~呵呵



終於烤好了~ 但我想桂圓也上火~


果然不能心情不好下做蛋糕~


連桂圓寶貝們~上色很深吼~呵~

好啦~克了二粒~ 克制一下~

@~@二粒還叫克制哦~呵

明天拿去送光光~

該去洗澡睡覺了~

但洗完精神更好~呵

又喝了一小小杯草莓酒~

耶~下次可以來做草莓東東~

呼~ 睡~ 啦~




------------右手殘-------------------------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上完抹刀課~ 我們下午又跟妹子去打球~

去打室內的棒疊球~

很好玩耶~ 我都有玩~

但棒球球速太快我都只能插板~



後來就上二樓去投9宮格~

我投這種的16宮格~

吼~氣人~ 根本投不到~

而且只投到一半的距離~

投球時~大頭就一直笑~一直笑~一直大笑~一直狂笑~

好樣的啊~您這傢伙不想活了~

不幫老婆拍拍手鼓勵一下~

還給我放風~大笑~狂笑~只差沒在地上打滾~

唉~其實連我自己都很想笑~

丟出去的球好比斷了線~只飛了一半就掛點在半路上~

人家小胖弟都投的比我好千倍~

還好大頭有事後安慰一下~

說侒可能是丟上拋球~ 

所以都卡在上面的網上變成直接下墬~

最好是這樣啦~吼~放您一馬~




這張是大頭投的~呃~又糊了~

橘~為什麼您的紙比較長~

大頭~有嗎~

橘~有啊~您看下面還多一些分析什麼的

大頭~有耶~啊~我了解了~

大頭~因為我有打到板子啊~才能有分析啊~

大頭~您的連板子邊都沒沾到~怎麼會有分析呢~

大頭~我想他連分析表都不想給您吧~

   要不然紙很貴耶~要環保一點

橘~@#$%^&()_$#&^% 砍人中~

  就是有人天生欠修理~


就這樣~

我的左手抽筋~右手半殘~全身酸痛~

前一天才和娘去中和烘爐地去跟土地公聊天~

所以小腿也在努力保持振定不抖動中~


呵~抖~ 呵~抖~抖~

9點多了還不放棄不想睡~

就拿妹子借來的~一公升眼淚~來看~

為什麼會現在才借來看~

原因是前幾天去唱歌時~

我點了窗外這首歌~

這歌的MV就是播這劇~

看了每個人都好想看哦~


吼~真的好好看哦~花了我不止一公升的眼淚~

天啊~連眼睛都腫腫的啦~

明天上班一定會被同事以為我怎麼了~

算了~就睡吧~ 抖~殘~抖~痛~抖~Z~Z~Z



---------------------


睡前來個冷笑話好了~呵

大頭學攝影啊~同學都拿高級的單眼+高貴的鏡頭~

唯獨大頭的300D是最差的~唉~一直聽他唸~

所以他說他也想存錢買小白~大白買不起買小白~

啊~沒聽到~我在裝傻中~

大頭~對啊~大白很貴耶~小白省一點~

橘~是嗎~耶~那為什麼叫小白~

大頭~因為比大白小一點但又很像~

橘~哦~原來小白只是小白的乳名啊~

  那小白的本名一定就叫~真"像"大白

冷吼~該睡了~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