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 3-1


今天又開學囉~呵

很開心~但天氣真是討厭耶~

打算自己搭公車換捷運去上課好了

沒想到早早起床~光等車又等很久~

到老師家還是遲到十分鐘~

金系氣死人~還好這次沒走過頭~

哇~今天同學剛剛好~

但橘太久沒運動了~手有點中風~呵

直到快下課了感覺才回來~金害啊~

看來回家要多練習了啦~

多做幾粒多完幾次~

但做完誰吃啊~我可只愛吃清蛋糕啊~

先來列吃客名單好了~呵



老師的~就是給她粉美~

我的~呵~練習時都練到見皮了~金害~




至於本人的浪~早就衝到沙灘上了吧~

都快消失了~呵~要努力~要努力練習囉~

呵~整個是相反的擺放方式~

本橘是左撇子啦~

所以每次練習都要跟人家相反~

連水果放法也是~呵

我看我要不要也改回右手啊~

這樣練習起來會不會順一點~

迷~ 網~ 啊~

今天整個人是迷網~

我看是沒睡飽~

還多虧老師提醒打電話叫大頭來接人~

要不然~本橘又要長途搬車回家了~呵






--------------------------------------------------







最近又開始一堆課~

最近橘對上課有點迷網~

最近橘對一些事都很迷網~

看來~橘要上山去寧靜一下~

去找回一下橘的靈魂~回來哦~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