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2006年工作最後一天~

呵呵~ 看來這己經長草了~

都不知想寫什麼~也因為工作一堆吧

忙東忙西都來不及了~年底了~又一堆事~

為什麼就不能泡個茶吃個點心~ 看著時間~哇~新年快樂~

好啦~是我自己很懶~ 老是想發呆~

今年很開心~認識很多朋友~

今年很開心~自己這烘焙新手學了不少的烘焙課~

今年很開心~身邊的人都很健康的活者~呵

今年很開心~在網誌上又認識了不少人~

今年很開心~去學了潛水還去了美麗的蘭嶼潛水~
  
           去了北海道玩雪~雖然自己重感冒回台~

明年啊~ 希望比今年更長大點~ 

        但請不要讓酵母在發酵於自己身上了

明年啊~ 希望身邊的每個您都健康順心囉~

明年啊~ 有二個最好的朋友要去日本和英國唸書了~好寂莫啊~

明年啊~ 想再出國一或二趟美美的地方~

明年啊~ 如果多一個小小豬也不錯~

明年啊~ 呵~錢多存點囉~ 健康也多存點囉~ 

明年啊~ 多學點東西也不錯~




------啊------------ 啊----------啊------



前幾天很好玩~ 我這個娘啊~又搞笑了~

那天晚上回辣媽家吃飯~

桌上就看到一盒好熟悉的餅~郭元義的金鑽玉露~

這是我訂婚時的大餅~

想說這盒是誰的也訂跟我一樣的~識貨哦~

正打開來看時~ 正要喝一口茶後準備吃時~

辣媽竟然說這是我自己的餅~

什麼~ 怎麼可能我都結婚二年了耶~娘~

打開盒子上面正貼著本姑娘的大名~

真的是我的耶~為什麼還有啊~

娘說~因為小阿姨指定一定要吃我的餅~

娘~ 所以我特地留一盒給她吃啊~

娘~ 誰知小姨來來回回台灣加拿大多次~娘都忘記~

而且這盒可是包好好的多層報紙凍在冰箱中~

直到最近整理時才發現~又拿了出來~

娘~二年多了耶~ 您放二年多了耶~

但娘說她不說別人吃的很開心~

就算是說了別人吃的更開心~呵

而且娘還強辯~ 說可以放三年~

最好是可以放三年啦~ 有效期限明明寫93/05/24

娘還說快吃一口~ 明年就會生一個寶寶~切

就這樣~我在結婚二年後!

訂婚二年半後的昨天吃了自己的喜餅~呵

大頭很認真的拿了一塊起來吃~先請我吃了一口~

確認無誤後~自己在繼續吃下去~

過~ 份~ 的~ 傢~ 伙~

還真是好吃啊~ 麻吉還是QQ的~

真被娘打敗了~ 隔天想說去照起來留個記念~

啊~沒了~ 真的被解決光了耶~

是您們太餓了嗎~ 呵

好啦~是餅真的太好吃了啦~呵



------------------ 工 作---------

對啊~ 今天工作最後一天了~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辦公室還是很安靜~

因為業務都出門去啦~

整理一下資料工作一下~

整理一下東西該丟的丟~

秘密的該碎紙的碎光光~

是年紀大了吧~ 愈來愈沒感覺了~

繼續工作去~ 呵

大家新年快樂哦~ 明年見~






[心情] 2006年工作最後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