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後花園遊蕩中


難得星期天的好天氣~

快中午時就被辣媽的電話call回家~

呵~早起床啦~只是在迷頭文字D啦~呵

假日都是難得的睡覺天~

特別是現在的天氣~冷颼颼的

不窩在被窩中太對不起棉被了~呵~呵

只是時間到了自然有早起的大頭叫起來啦~

哼~每次都被我發現你在偷看~不叫我吼~切

很好看耶~呵~ 還是漫畫好看啦~

難得天氣沒有雨~雖然風吹起來還是冷~

但是~冬天的太陽真是太美妙了啦~

所以吃了點中午就開始東看西看啦~

上面的檸檬啊~會吃的人才知~

時間點就是11月後才算好吃啦~

早拔皮太厚~ 可是沒法吃到真正的香味哦~

而且還在開花~這是怎樣啦~



隨地生長的小蕃茄~ 眼尖的人才會看到哦~



今天要幫辣媽的私藏搬到適合的地方去~

這好幾醠的東東什麼都有~

我最愛就這樣~



梅子~梅子~好好吃~

還沒打開~光看口水就快流下來了~

還有黑棗哦~ 吼~超好吃~

光這黑棗就被同事問到不行~

現在很多同事也自行回家做起來吃~讚



酸~這些就是那棵檸檬樹的監下囚吧~



聽朋友說她們小時候就是用這洗澡~

這~洗澡~很痛吧~

她說啊~剛開始會啦,一陣子後就很好用囉~

而且洗的很舒服耶~

這~我還是拿來洗碗盤就好了~



她~是女生啦~她叫~黑豆

是個很有教養的女生哦~

而且她還會看我的鏡頭~

乖乖讓我拍~而且不會亂動哦~



呵呵~鐵絲網剛好照到她的臉上~

感覺得像在鐵牢的日子~呵

誰叫這天氣太舒服了啦~

連黑豆也想做個日光浴~

不過黑豆啊您很黑了耶~

在晒下去會成什麼樣啊~黑到發亮哦~



大家都在晒太陽~



這傢伙很好笑~ 

每次叫聲到拉長音時就變調~

要不然就是~燒~聲~快被他笑死了~

要不要來一粒喉糖啊~





這傢伙就是我家那臭皮耶啦~

愛玩的要命~每次都自己出去晃晃逛大街~

現在管的比較嚴了~

看來那天還是要把他關起來

免得被帶走~雖然他身上都有晶片~



他可是很壯的~我個人覺得他是匹馬~



看他裝可憐的臉~ 哼~一點都騙不了我啦~

明明就是皮的要命的馬~ 



當初帶回來小小一隻~主人也說不會長太大~

可是~這傢伙就是大~

而且長的還比他爸媽大多了~

還說這隻瘦弱~有這麼大隻瘦弱的黑狗嗎~切

不過腸胃到是不怎麼好~



幾個人忙著搬花盆~ 這坡很抖耶~

發現大頭還滿強的~自己一個人衝-衝-衝



呵~在花盆中撿到這個~己經空了啦~

不過~大頭還真聰明~說可以給這小傢伙睡~



為什麼只有他一隻~

啊就因為他的娘把蛋生到鵝媽媽家啊~

結果鵝寶寶還沒出來~雞寶寶到是先出來了~

但其怪的是~只有他一隻~

可能是他的蛋滾過去的吧~

這麼冷的天~就一隻~辣媽還叫我拿回家養~

呃~我要上班耶~怎麼養啊~




將將好~塞滿滿~呵





呵呵~小小雞還是挺可愛的啦~

但我可不想學日本節目中的那個男人~

誰~啊就一個月一萬元過生活那個男人啊~

老是吃東西都用炸的那個男人啊~忘了叫什名~呵

誰想認養~請打辣媽專線~

0204-995~995



呵呵~一堆這東東~ 放生~放生~

但請千萬別放生到菜園啊~

那您就真的~ 會哭哦~呵





我~還是發呆就好~呵

就這樣晒了一下午的太陽~

大頭~流了一身的汗~搬工

舒服的過了這個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