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焙] 北海道土司&二款面包~


新~年~快~樂~啊~


這個新年啊~ 我也沒去那~

就去了西部的台灣一圈回台北~

吃了一圈回來~ 沒想到走一圈還真是累人啊~

去台北跨年~沒有啦~

去101看煙火~沒有啦~

去內湖碧山巖看煙火~ 沒有啦~

不過今天的夜景真美~ 

而且早就布滿了一堆高級單眼相機準備中~

每年都有一堆人在這山頭準備拍照~

不過我到是去了辣媽的後花園去看101煙火~呵

對啊~ 反正都看的到~還聽的到聲音~做什還去擠人~

不過很可惜啦~ 因為都是煙霧迷漫~ 

不過還看到晶華城的煙火~ 只是他們放不高~可惜啦~

31號回到可愛的沙發上~很累~很想睡~但受不了自己很臭~

還是去洗個澡~ 洗筒衣服~洗東~洗西的~

終於可以清閒的坐下來吃出門前做的面包加杯熱可可了~

唉~電話來了~ 大頭要帶小叔們回來打麻將~天啊~

雖然他們只有過年才開桌~ 但~ 這~

您老婆~ 本橘才從南部回來~您又帶客人來~ 很累耶~

不管您~ 我打算去辣媽那看煙火~ 就不招待您客人啦~

可是橘就是歹命還是乖乖的把家中所剩的零食準備一下

該打掃的掃一下~ 垃圾倒一下~

水果切一下~ 茶泡一下~ 家中的東西真的很少~

有的也只有一堆面粉和面粉~呵

但我實在沒力氣搞面粉~ 好想睡啊~

打了通電話~妹子的同學說要跟我一起去看煙火~

也好~有伴~ 11點多了準時出發囉~

想說大家都才從南部回來~

想說大家都很累的趴在床上了~

沒想到這一些人還是很認真的拿小板凳準備看煙火~

山下還一堆小孩還在放小煙火~耶貴杉杉耶~

看來這些孩子還真是好野人啊~

河堤邊早己坐滿了人~

皮耶還在鬼叫~ 原來啊~

原來有個黑影帶了二個小孩上來了~

呵呵~原來是娘打太極的師父~

師父也牽著二個小小孩上來看煙火了~

我把到數的電視開的特大聲~

聽到101大樓的第一聲響~

開始了~ 今年~的第一天~

就這樣開始於101煙火的第一聲~

感覺嗎~ 很開心~ 感覺嗎~ 又老了一歲了~

我有錄煙火啦~ 但是吼~ 都是我娘跟我的鬼叫聲~

還是不要放上來嚇人好了~呵呵

希望哦~ 希望今年身邊的每個人還是超級"勇健"哦

錢多多~ 健康多多~ 美麗久久~ 




-------------- 拉---------拉------------

今天上班第一天~ 事情還是一樣~

中午呢~還是去跳給他流淚~呃~是流汗啦~呵

今年多加了一項運動~ 讓自己的筋骨還活著~

拉來拉去的拉丁舞~ 扭來扭去的扭屁股~真的很難~

抖肩膀也很難~不知到底在抖肩還是在甩胸部~

特別是被老師在複製我們的動作~

快被老師給笑到翻了~

吼~老師啊~我們都快跳不來了您還搞笑~

流上滿身的汗~很舒服~

跟瑜珈很不同的世界~呵



------------ 面-------包-------------

對啊~一年的第一天~ 還是做了款面包

去年沒做好的今年再試一次~

妃娟的北海道鮮奶土司&面包~

真的超好吃的啦~ 軟棉又香濃~





做好時~ 真怕會壓壞他因為真的很軟~ 呵呵~

雖然四個角還不是很正~

但看到四方型的土司就很幸福了~

等他涼就被我關起來了~ 時間真的很晚了~

我不想在身上繼續發酵下去了~

所以囉~ 不過我真想整條直接拔來吃就好了~

我很愛這種吃法~呵~ 愈吃愈好吃~




這二款盒子~超可愛的啦~

害人家一直捨不得用啦~

但總是冰著他~我想與其孤芳自賞還不如拿出來用~

超可愛的草莓~ 呵~

我跟大頭啊~愛吃的東西都很像~特別是這草莓~

呵呵~我知~我知~ 草莓季又來了~當然會凍未條啊~





呵呵~桌上放了一些大鈔~

大頭剛好給這個月的生活費要另存帳戶~

大頭就很大器的擺上來讓我拍~這

到最後還不是存在銀行中~切

不過這樣感覺就很爽耶~呵

希望那天中大樂透啊~我就每天拿來鋪~呵

太囂張了吼~ 我也覺得~

還是快點收起來~收起來~

繼續放在餐桌上<---噗~還不是一樣

這次夾了火腿起司~還有花生~吼~很讚耶~

拿上次合購買的立袋來裝~水啦~

我~瘋玩了~ 愛睏去囉~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