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尾牙農民曆說~今天不宜往北


今天是公司吃尾牙的日子~

唉~但說是尾牙其實還是在上課~

因為公司想讓每個人都放鬆心情一起北上礁溪~

所以決定坐火車北上~

早上7點44分的自強號往蘇澳的火車~

想當然爾我從松山上車就好啦~

一大早6點多不到同事就打電話來了~

我在半夢半醒中她說要跟我約7點20分到松山火車站~

好啦~醒了就睡不著了~只好起來慢慢摸~

大頭也被我早早拉起來~ 呵

因為他要騎車載我去火車站啦~

7點10分早早就到了火車站~

快7點20分了人呢~ 還好看到另一個男同事~

男同事打給一大早吵我起床的同事~

什麼~還在東湖剛上計程車~吼~火

我就先嗆聲說如果車子來我就先上車囉~

因為是團體票~所以我們這四個人+老闆是沒車票進去的~

只好花6塊錢買了張月台票進月台~

人終於到了~耶我老闆人怎麼還沒到~

先進月台等她好了~

看到一台往蘇澳的自強先進站~但時間還很早~

走到大家約定的12號月台站~

男同事還說那我們要不要先搭這台還可以早到~

心想可能不是這台車吧~ 而且車箱都黑壓壓的一片沒什麼人~

所以就沒什麼在意~ 這時橘猛打電話問老闆人呢~

同事以為我打電話問是不是這台早到的自強號~

這時火車開動了~ 老闆人呢~ 心想說好險火車不是這台~

結果隱約看到有一個女同事從車箱走過另一個車箱~

女同事在車箱中跟我們揮手~這

這~ 下~ 子~ 慘~ 了~ 啦~

唉~還在呆滯的我們也只好跟她揮手~

但是是跟火車上的同事說~BYE BYE~

怎麼變成我們來送行他們~

天啊~怎麼辦~ 

橘:接到手機~

莉:問您在那~

橘:我說~在月台上~

莉:什麼啦~您別開玩笑了~在那~

橘:在月台上啦~

莉:您怎麼沒上車啦~

橘:因為我沒看到有人在車上~

  而且車上都黑壓壓一片~

莉:什麼啦~您老闆都上車了您怎麼還在月台上~

橘:什麼~老闆上車了~我還猛打她手機怎麼不回我~

莉:唉~她啊~手機放在家中啦~

橘:頓時清醒~好了不說了~我要去找列車長~

橘頓時衝向月台上的列車人員尋問下一班往礁溪的幾點~

還好7點57分還有一班莒光號往礁溪~

比先前那班自強慢20分鐘到~好吧~

就這樣~四個人~呆呆的在月台上發呆~

發呆想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明明早早就到了~ 為什麼還看著火車跑了~

唉~橘很難過~但又很想大笑~

男同事說~要不然我們回台北開車去好了~反而更快~

但橘說在二分鐘莒光就來了~等等好了~

四個人~呆~ 然後就開始打手機~

有人抱怨~ 有人說開車~ 有人說早知就不花計程車錢了~

橘~我還在發呆在那想笑~其實心中大笑~

這時只能是一個”蠢”字形容吧~




7點57分莒光號準時到站了~

四個人又再度坐火車往北~




橘就用相機記錄了這一行的搞笑版~


橘的手機響了~

火車上的同事安排好車票事宜

她說連她們列車長都覺得我們四個人很不可思議耶~

還有住的地方也告知一下還好離火車站不遠~

這時橘才可以小咪一下~放心一點~

這時~列車長廣播了~

列車長:火車可能暫時停一下~請多多原諒~

橘:想說只是火車會車一下就好了~繼續咪一下

列車長:很抱歉~火車可能暫時無法前進~

橘:什~ 您說什~(很想叉著列車長的脖子尋問)

列車長:前方有發生車禍事故~暫時無法前進~

   可能要倒退換另一條鐵軌前進~

橘:什~ 吼~又什~還要倒車

男同事下車去看一下~上車回報~前方發生車禍啦~




一台貨櫃車竟然從別的地方飛下來~

這下子不是換鐵軌的問題了~

還要等人來拖掉又是很長的時間~

當然救護車~消防車~警車都跑來了~

我們四個人~真的很無奈無言耶~

橘就下車拍下了車禍現場~

在打電話跟自強號車上的同事聯絡~

同事們都快笑翻了~

其實橘也快笑到內傷了~呵呵




就這樣又下了七堵火車站~

大家都決定坐小黃回台北開車去好了~



不過唯一慶幸的事~ 

就是我們只用6元月台票就坐到七堵囉~

只有笨橘還呆呆的問收票員要補多少錢~

被男同事阻止我這笨笨橘的行為~

只好打電話給自強號的同事們~

我們決定開車去了~

早知就聽男同事的話直拉在松山回去開車就好了~

橘還跟自強號的同事要早餐~

因為他們有準備每個人的早餐在車上~

同事都一致決定叫高鐵快遞送來給我們吃啦~

只是事後橘才發現~原來當天高鐵也發生一堆烏龍事件~

也跟我們一樣要倒車~ 車上還有小火災~呵

看來高鐵的快遞早餐又無望了~





四個人上了計程車後~跟司機大哥講我們的經歷~

連他都覺得超級不可思議的~

女同事決定去吃豬腳面腺~

男同事插指一算~果然今天不宜向北~

四個人一致認為~ 

好~想~回~家~睡~覺~啊

特別是橘~因為這離橘家也好近啊~

這~那橘這麼一大早6點起床到底是為了什麼啦~吼


不過開車到礁溪真的好快啊~

看到這房間的一切~吼~真想整天在這就好了~



好大的浴缸可以泡上四個人哦~

因為我們晚上真的四個女人在這泡了一晚~呵



還有這8度的冷泉哦~ 

可是這小浴缸有點三隻腳~害每個人都嚇了一跳~



床很舒服還有超大液晶螢幕~讚~

這是那哦~中冠礁溪飯店啦~離火車站二分鐘的時間~還不錯~

還有戶外的SPA更好~可惜都沒時間去~



吃的就還可以囉~



這道溫泉蜜蕃茄也很好吃哦~



幸福的一對~真好~




無緣的自強號~

所以呢~回程我們還是開車回去囉~呵

總之呢~是很搞笑的一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