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抹刀] 水果盆&河豚

今天又去練習了一次水果盆~

這次我試試晚上去上課到家的時間~

哇~晚上還真是人少了點~

或許我可以以後都晚上來~

人太多吼~真的很擠很緊張耶~

可是聽到以後晚上會更多人~嚇到~

再加上回到家真的超晚的~

要不是有gill&LGG的溫馨接送~

我想過十二點才到家真的不為過~

唉~只好跟老師延課了~ 

沒有抹刀的日子~也很無趣耶~

說到這~有天gill竟然說看到我的分身去上課~

我也嚇到~真想一看究竟~

終於看到了~真是五味雜陳啊~

想看嗎~ 按這~GILL~

回去問娘~ 為什麼會有大姐在外面流浪~

娘說~請您去燒香請老爸托夢指示一下

因為娘她也想問個明白~呵呵~

妹子說~猛一看有像耶~

同學說~不像啦~我比較可愛~不過~

    不過~angel 您真的要減一點點肥了~

    一點點就好囉~

大頭說~根本就不像~ 那像啊~

    您比她美多了<---真是會安慰人啊~

  不過您要小心以後如果生小孩了~

    
呵呵~我只覺得很好玩~ 

可以從別人眼中見到的自己,原來是這樣啊~

就像上次同事給我的感恩節卡片~

她說橘看起來冷冷酷酷的~

如果沒有認真的接觸還真不知橘的好用~

對啊~默默無聞~默不作聲~就是橘吧~呵

好啦~誰叫本橘走自然路線~什麼都不會

每次妹子都快看不下去了~

不是捐衣就是捐鞋的~

我~當然也樂當被捐者~呵呵

就會覺得世上只有妹子好~呵呵




話題又扯遠了~

水果盆是很優雅的女士~

做久了還真會愛上~

為什麼去老師家做都可以完美~

回到家就完全搞砸~

跟臻討論後結論是~

老師家有做美美蛋糕的氣氛~

和陽光撒入窗檯的天然燈光~

整個就是個魔法屋~

跟老師講了這事~竟然老師說可以租給我用哦~

呃~那我是不是可以用勞力以身相許啊~






那天看到同學去學這~

我還說是刺蝟~呃~

人家明明是河豚啦~呵

很可愛~

但跟同事去蛋糕店買的又不同~

所以我都放上來~

都很可愛~




小帥哥也很帥又可愛~呵

您呢~您愛那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