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烘烤] 柿桂花釀蛋糕~


話說為什麼出現這款蛋糕~

啊就又去了南庄老街~

對啦~又敗了瓶桂花釀~噓~小聲點~

其實我是幫另一位沒去玩的同事買的啦~

因為家中的那瓶桂花釀還剩1/4還沒用完

不敢吧另一瓶放上去~

再加上回程時每個同事都把用餐的小餐盒~

都把手提空盒都拿來給橘~

所以就搭這順風車做起了桂花釀戚風來吃吃~

其實是找了LGG家的玫瑰釀來試試~

其實我己經加重了桂花釀的量了~

烤時吼~桂花清香真香~

而且入口時~也只剩淡淡清香~不敢再加重了~

怕甜死人不償命啊~這樣就有違我清淡口味了~

下次用熱水在悶久一點~可能更讚~

當我分給可愛的同事們試吃時~只有一位猜出來~

除非我先講了他們才回味有清香的桂花味~

大家以為是柿子~

對對~ 被我烤的變柿子皮~

剛好皮又皺皺的~剛好身邊有包乾柿子~

剛好變成了~柿子蛋糕~




明明柿子只是上面幾片~

只是沒想到放上去後更像了~

好啦~WHATEVER~ 就這樣啦~好吃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