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心情] 三總上班半天~


連放了幾天假~ 每天睡到開心起床~


可是還不是才9點多~切


怎麼睡還是9點多~還有時8點多~切


整理了一堆照片終於想動工寫蘭嶼了~


我真的很認真~ 但無名總是不乖~唉


上傳不了幾張又休克了~


我真覺得今天該去三總看醫生的是無名~


所以~對不起各位~我真的很想給您們看蘭嶼的美~


呃~對啊~說到這~ 我被大頭設計了~


因為我們都互相記得對方的ID~


所以呢~他這包大人決定自行在網路上預約掛號~


就在放假的前一刻~


告知我必需今天一早去三總一趟


唉~上網查了預約資料~呃~真的有本大娘的名字~


真想直接按下取消鍵~


無奈本橘子皮耳朵還在耳鳴中~


而且我也真想知道我到底耳鳴何時才會好~


以前只要潛水二.三天就會好了~


怎麼這次這麼久呢~


今早10/9 包大人去上班~ 而我呢~


坐在沙發上發呆懶沙發床中~呵呵


天啊~時間離9點快到了~ 還是快點出門吧


到了三總還以為遲到了~呼~還沒到侒~


可是醫生按了下一號~天啊~過頭了~


快速加厚臉皮的敲門進了門診~


我想醫生的臉是嚇到的~呵呵


開口就問我~您~ 來~ 這~


是啊~您是海底及高壓氧氣科陳醫生嗎~


陳醫生~是啊~ 您是~怎麼了~


我~呵~呵~呵~ 耳鳴~中


陳醫生~您有潛水嗎~


我~呵呵呵~ 有啊~


陳醫生~您會潛水~


     這麼冷的天氣您去了那潛啊~


我~呵呵呵~蘭嶼啊~ 蘭嶼很美哦...


   答答答(很想講很多中)....


陳醫生~不會冷哦~ 您學很久了嗎~


我~不會啊~很溫~ 學不到二個月~


就這樣子~ 我被問了一堆潛水的必要問題~


陳醫生下了結論~ 您的教練該回來重上課了~


橘~呃~這~不是啦~教我的不是這個教練啦~


橘~要是他啊~ 他鐵定把我坎了


陳醫生~我想也是~


陳醫生~好啦~您下午去減壓室好了~


橘~呃~有這麼嚴重哦~ 要去減壓室~


陳醫生~要不然您耳朵還在耳鳴啊~也太久了吧~


     如果還是耳鳴可能要匯診耳鼻喉科
  
  
     或您再做一次減壓~


橘~啊~ 這~ (還沒回過神來) 現在嗎~


陳醫生~ 是啊~ 您現在就去吧~


橘~啊~ 這~(還在發呆中~) 哦~好






我現在才開始緊張~


天啊~還要去減壓室~


就這樣檢驗小姐告知了一切問題~


也填了一堆資料~ 還有切結書~呃


就這樣我被蓋上被子塞進了


一個透明的模擬減壓玻璃中


呼~ 還是要做潛水的動作~ 耳壓平衡~


唉~耳壓啊耳壓~您到底要怎樣才能平衡啊~


坐飛機也是~ 都慢人家好久才恢復~


就這樣模擬15米的深度用高壓氧治療~


這一待就是二個小時~


真是睡也不是,動也不能動~


早知道就聽小姐說的帶一本雜誌進去看好了~


呵~ 是啊~可以帶雜誌~ 連我都嚇到~呵


二個小時過了~


出來時耳朵是好了一點~ 但還是沒全好~


而且還有點點昏~ 就像真的去潛了一次水~


讓人會喘的感覺~ 呼吸量變大了~


我之所以打了這篇是因為我要記住這感覺~


因為我只好乖乖的在去匯診一下耳鼻喉醫生啦~


要就查個徹底點~ 以後才知怎麼處理~


總之啊~ 一切安全都要做好~才不會這麼辛苦啦~


不過我好像有點快感冒囉~


因為本大娘的扁桃腺有點不適~


這會不會也是其中的問題所在~


沒錯~這也要記下來~


對不起啦~ 來亂的一篇~ 辛苦大家的眼睛囉~











唉~快瘋了~ 又再打一次~


總之呢~ 是本姑娘過敏性鼻炎


造成增厚阻礙了管子才會耳鳴這麼久~


吃點過敏藥就是啦~


唉~ 完全沒感覺了~


重打一次~那有什麼感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