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 WP-DC70~





天啊~ 大頭辛苦上網問及各大網站~


本想說最後會從美國搭機回台~


沒想到大頭的認真~我想~DC70感應到了~




前一天才陪他的同學去看房子~


哇~沒想到東湖的房子高漲的如此可怕~


他的房子也是很正~ 樓中樓的房子~


更加正的是價錢~一仟三佰萬的價錢~


超高的天價~也許橘子皮跟大頭要賺一輩子~


才能把這房子買到~


他同學是請大頭幫忙看一下房子結構如何啦~


大頭真的很認真的解釋給他同學和同學的老爸聽~


所以當同學問我為什麼想嫁給他~


我想~是大頭的認真~認真~認真~和負責任吧~


回到正題~就是他的認真~


有時我覺得他太累了~


有時快發脾氣唸他~吼~


這陣子他也為了潛水的裝備帶我到處看到處試~


我這人沒什耐性又急性子~


總覺得好累啊~


就一切由他決定好了~ 我只負責點頭~呵


好~   好~    好~


就這樣~ 我星期六一上完課就飛奔回家~


然後就開始中壢之旅啦~


唉~時間太晚了又是雨的~


到時人還真是不少~


提及dc-70老闆就知是誰要啦~


必竟這潛水的市場太小了~


聽大頭說在亞洲的潛水市場按潛水人口比例來算~


香港第一 日本第二 再來是韓國 第四名才是台灣~


可見囉~ 台灣的潛水真的還很小~


橘子皮雖有偷玩過教練的潛水盒


但這我還是自己第一類接觸~


我還去公司樓下的楔石攝影問過~


他給我的是這種~






ㄟㄟㄟ大哥~ 這樣下水不到十米我的相機就掛點了啦~


這個只適合浮潛用的啦~而且還不便宜耶~3800大洋~


看來這麼大家的店還是沒有我的需求~



所以啊~美國飛回台北不含運費就要5800大洋~



台北買至少6000大洋起跳~而且這一跳可是很高的~


至於保固呢~一年~


唉~如果真用到保固~我想我的小CANON也報消了吧~


這下子就傷重啦~


唉~只是個塑膠盒子這麼貴~


因為啊~如果要買大頭單眼數位的潛水盒


那才是天價吧~呵呵


所以大頭一直說叫我要看說明書~看書~看書~


好啦~我會看~起碼也等您先看過啊~呵呵


然後您在告訴我就好啦~呵呵







呵呵~這台呢就變成了我的生日禮物囉~


今年的生日過了三次~一次國曆二次農曆~


誰叫我是7月的孩子~


呵呵~感恩啊~ 這個禮物等月底就可以用囉~


到時就會有美美的照片回來囉~


謝謝大頭囉~呵呵


呵呵~從現在開始~


我在大雨天我也可以照相囉~呵呵



可是很大一台耶~我想想好了~


要先換個大包包吧~


而且大頭會昏倒先吧~呵呵


可是偷偷講~大頭前幾天己經偷偷在雨中試過了~呵呵


現在就差那一樣了~


啊就潛水盒中的防潮包啊~


台灣找都找不到~唉~


4號電池大小的防潮包~您在那啊~


聽到我的呼喚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