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午餐約會~


剛從GILL~ 家溜搭回來~


回頭看看自家的福妹~


真的很對不起福妹~


為什麼會貼了張福~ 耶~我想想~


啊~就本人生日時同事包了堆盤子給本人


呃~ 啊不就叫我多做點點心好餵他們~


這是沒問題啦~ 但~


但~也有必要搞到8個~10個盤子嗎~


上面還貼什麼福字~ 

嫌本姑娘我發福的還不夠嗎~


索性就把這福字給了薄荷妹~


福妹這麼叫上啦~


還特地把福倒過來貼~


想說中國人春聯不都這麼貼福到了~


沒想到福妹還是~ 失色不少~


不過福妹倒真的給我衡向發展~


福妹~還是要我把福字給放正~


來個~ 正港福來了~ 您就”生價正正正”台語~


您馬告訴我啊~


我想~一定是辦公室的空調她吹不習慣


還是正港的空氣和陽光和水才合味口吧~


看來~福妹~我還是把您接回去好了~


前幾星期才把茉莉花接回家住~


想說樓下中庭大又有花園可做伴~


每天回家就看她一眼就好~


沒想到~茉莉妹也搞失蹤~不見了~


是誰贏取您的芳心~對人走啊~


起碼讓我知道您在那~還可以偶爾看到您~


要不然偷喵一下也好啊~這麼狠心~


連精神賠償都不知要找誰~失落了幾天~


還是沒回來~唉~ 所以這次福妹我要帶回家~


想說樓下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沒想到~


沒啊~ 都沒有了~ 


昨天忙了一晚就為了今天的午餐約會


這陣子都在公司附近的教會學享飪~


成果展了每個人都來一道菜~


我跟另一個同事是來個鳳梨蝦球~


每個人來個一斤半~光去腸泥我就搞很久~


又是醃又是上粉的~3點才睡~





不是我動作慢~而是陪阿嬤~回到家才想到~


啊~這~二盤大蝦還沒動~


教會的義工老師每個都是烹飪高手~


這之間也學了不少好吃的家常菜~


雖然還是不大行~但多少囉~


今天的成果展~大家都在聊天聊菜聊最近~


教會真是不錯的地方~


只是~我對這~還是沒什特別的緣份啦~


不過今天唱的詩歌真不錯~


所以就與您們分享囉~


教會”治癒人的心”真的很棒~


看很多姐妹們都在這相互精神上支持


真的很快會讓人放下~


才能繼續的恢復原有的生活~


力量我是認同的~總比外面那些不理智者~唉


您們馬幫幫忙~理智點~


和平的訴說您們的論點~才讓人心服啊~


啊~來唱歌~ 來唱歌~


所以就跟您們分享這首詩歌囉~






雲上太陽 the sun above the clouds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無論是住在 美麗的高山 或是躺臥在~陰暗的幽谷


當您抬起頭 您將會發現 主己為您我~而預備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雖然小雨灑在臉上


雲上太~陽 它總不改變 哈~它不改變~




=*=*=*=*=*=*=*=*=*=*=*=*=*=*



橘子皮語錄~



每個人心中都有其信仰是好的~


是可以安慰人心相互扶持的~


特別是在人最脆弱的時候~


當然您也可以分享您的喜悅啊~


所以啊~只要大家的心沒變~


他也都沒變的守護著每個人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