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DI] 泳池上課中~


老實說~我不想去~


想了好久~給自己一堆理由~


我還是很害怕~


您一定會說啊您不是會游泳~


我會啊~ 但背上重裝氧氣瓶~


我又開始亂了~


教練很認真的教先復習一下等會下水的指定動作~


上久了心情是慢慢定下來了~


但要開始換裝了~我又開始不適~


真想用以前當學生通用理由~我親戚來不能上~


但~唉~不敢~我還是要努力克服~


其實心中就想~


只要過了這次的證照我就不玩了~


但還是放鬆不下~


下水了~ 一切就茫然不知了


忘了會游泳~忘了身上穿有裝備是安全的~


是不會有任何問題的~


是啊~我該努力相信我身上的一切~


適應了很久~教練也很細心的安撫我~


要我跟在他身邊~請放心~


是啊~我很放心跟他身邊~


心情也總算慢慢平穩了


準備下到深水區了~


奇怪的是我在水底下又覺得一切很好~


雖然還是會緊張~


可能是碰到地的安全感吧~


對啊~我就是這種喜歡腳踏實地的人吧~


動作也都做的很好~


教練竟然說我做的都比大頭還好~


謝謝他對我的安慰啦~呵呵


二個小時下來~我的氧氣才用了一半~


連教練都覺得不可思議~


有的人都還用光了~就是大頭


說我真是省啊~呵呵


叫我下次不要那麼客氣啦~呵呵


這個教練人真的不錯~教時雖然很凶但確很真~


我想~他也是為了我們的安全~


所以今天可以早點下課結束了~


本來到下午五點~結果一點半就全部做完啦~


大家也可以早點回家~呵呵


上來時頭小昏~想吐~又耳鳴~


教練說我太緊張了啦~


而且我一定是餓壞了~呵呵


叫大頭快帶我去吃飯啦~


其實我吃不下~真的~


我現在只想坐下來好好睡個覺~


但大頭又說我不行這樣~


所以又被叼去吃粥~


我也只吃不到一半~就超想睡的~


所以我今天從下午3點多就去睡到6點多~


9點多不到我又去睡了~


其實我現在頭很痛~


我想明天~又是因為明天要下海去練習了~


我想~我又開始~不適了~


後記~


我真的被普吉島


那次的頭昏想吐又發高燒給嚇到了


如果那時教練在~我想~我情況會更好~


才不會嚇到現在~還在心有餘悸中


因該是說~這是一場惡夢~真的




今天真要謝謝大頭的支持還有教練的細心~



呼~過了一天的泳池生活~我累了~


明天還有的忙呢~加油啊~您可以的~


但心中又開始想千百個理由~不想去~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