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 88節 & 普渡~

把這二個放在一起好像有點怪~


但~老爸今年您就好好的大吃一頓吧~呵


不要打我哦~呵


禮物就是這一桌的心意~


前陣子妹子突然提及您~


她一時想不起您的臉~


我想~我有時也是~還好我留有您的照片~


還好我留著您很多的回憶~


看到內湖的大湖公園就會想到一起騎車的您~


看到釣魚池就會想到認真的您~


看到山就會想到您~


看到天上的白雲就覺得您好像站在那對我們笑~


看到夜晚的星辰就會尋找那顆是您~


看到鏡中的自己~就會想到您~


因為很多人都說我跟您好像~


但說實在的老爸~我該笑還該哭啊~呵


今年的88節以為大頭的爸會回台北~


但他似乎己經決定了一件事~


雖然很不捨~但我願意支持您~


今年的父親節~就這樣囉~


不過~ 我真的很想您們哦~ 真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