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亂烘]黑糖桂圓貝果+香蒜貝果

最近真的有點小累~

自己上了一堆課~

前幾天還坐在書桌前發呆時~

看到上課東西堆滿滿~

照片食譜也一堆~

翻翻看看發覺~我真的很忙吶~

而且有好幾張我竟然己經失去了記憶~

誰說照片會說話的~

我連照片都想不起來了~唉~

嘆一句~老了~

看來要減點課上了~

學習課是很好玩的~

但每次只要下課電池就頓時用光光~

所以幾乎是靈魂抽離了身體~

如果同學發現記得叫我回來啊~呵

為了讓自己有喘息的時間~

還是要有所取捨啊~

關山的黑糖終於去搬回來了~

路上等不及就很快打開~

好香哦~吃起來甜度又不會很可怕~

所以就想起大家都在忙貝果~我也想要吃~

清清冰箱冷凍櫃還有桂圓~

就給他加下去啦~

連打二天~

第一天打一份直接法香蒜貝果當上課的充飢食糧~

下次要多加點切碎的~再來亂搞

但沒想到同學這麼捧場分食了我的貝果~

下課突然覺得好餓哦~呵

回到家面包妹也拿去了幾個~呵

雖然天氣又冷又雨~

還是去買了晚餐回家吃~好餓哦~


第二天又再打了一團~

霄種法的黑糖桂圓貝果~

這次的Q度是我愛的口感~

但在燙面時從箱子拿出來失手~

全都撞在一起了~好想哭~

大吼了一聲~煩吶~

但烤完還是好吃~雖然小醜了一點~



長黑點~是我亂撒黑糖的結果~呵

昨天去上課時~

唉~重度路吃加白木出現了~

看到熟悉的提帶大叫同學您也要去上課嗎~

結果人家只是剛好從老師家下課~

本人還被當成是亂搭訕的路人甲~

還好唸出了老師的寶號才讓同學肯接受我這~

重度路癡白木~還領我去我要去上課的地方~

真的很謝謝同學吶~真有愛心

但沒想到~路是走到了~但不是這招牌的地方~

因為本人記錯條路了~好想哭~

只好再拿出手中的秘笈小抄地圖再找一遍~

就這樣又遲到了十多分鐘~唉~

更別說下課回家時還被檢查官提到捷運站了~

<對~就像抓小貓脖子一樣~帶我回到正途>

唉~要不然我可能又要身陷其中永不能到家了吧~

老師真是英明啊~呵呵呵

好慘啊~

希望下次善心人士~

看到迷途羔羊~記得"提"我回到正路啊~



這時我想到有人問我路~

我真覺得那個人好慘~茫茫人海~

偏問我這重度路癡~噗~

真不知我在國外是怎麼活下來的~

反而在那都不會迷路吶~

(OS~因為每天都帶地圖保身啊)




嘀嘀咕咕~

又是一篇~白木文~唉~

充充版面~

打完好餓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