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外] 北海道~2/26

 7點開始然別湖雪上體驗(雪上摩托車、熱氣球)— (早餐可在此前或後)—11點出發—12點左右午餐—15點阿寒湖散策(生態博物館參觀綠球藻)17點飯店Checkin—飯店晚餐—阿寒湖冰上慶典“冬華美”(火之儀式、煙花欣賞)—阿寒湖溫泉飯店住宿

嘿嘿~ 我就跟您說今天要玩刺激一點點的吧~
雖然只是短短的十分鐘~但~
我要~我要玩~吼~怎麼可以放棄呢~雖然只有十分鐘
而且天氣超冷的~又開始飄雪了~
反正我今天怎麼樣都想搭這熱氣球
因為上次去紐西蘭被寄宿家庭的媽媽說這是危險的遊戲,所以她們也沒替我們安排~呵呵
而且一次要價3-4仟元大洋~
今早起來天氣也是真的太不上道了~
所以大家必需動作快一點~所以我沒有賴床哦~
而今天~早上六點多就出去集合了~
早餐也沒吃就為了搭這~雖然天寒地凍的
但心可是暖呼呼的呵呵~太滿足啦~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埃及或土耳其也搭一下





而且要搭這熱氣球還要有順序呢~
不是分誰重誰先上啦~要是如此我鐵定第一名
而是一個上去另一個原本站在欄中的人才能下去
也就是要交替一進一退才行~而且四個角都要有人拉著
要不然等等又飛上去了~那就~就好笑啦~
吼~天氣冷~人就動作更笨了~這一上一下可是很吃力的
好啦~本姑娘是又重~又沒運動的肉雞~



嘿嘿~要準備上去了~
其實有點可怕耶~不是高度的可怕
而是那上升時要點火真怕會傷到自己~
而且現在全身都是毛製品~那一著火就~哇~剛好去毛~
再著~四個人加工作人員~還真的好晃啊~
所以不能動來動去~深怕會傾巢而出<--真的
想想自由落體的雞蛋~您就能體會我的感受了吧


如果您問我還會想坐嗎~呵呵
這是一定要的啦~呵 但可以坐大一點的嗎~呵呵
看這氣球內部~在看愈來愈上昇~呵呵真的很特別哦



這雪車也特好玩的~但我覺得會歪耶~
加上風大雪大的~會讓您看不見前面哦~
還好您只要順著這竹子邊走就好了
還好本人騎車沒什問題~
結果~婆竟然熄火了~我想說停下來幫她看一下
沒想到~我也熄火了~二個女人在大雪中舉雙手等救援
在這大雪中您想喊~根本聽不到好嗎~
讓我想到在大雪中消失的人~呃~
二個人的雙手晃的更勤了~差點沒將紅色帽子脫下來晃
橘子皮很愛亂想~沒事都愛亂想~呵呵

看到旁邊在收熱氣球~就趕緊照了起來~呵呵



這~是~恐怖份子嗎~呵呵
每每看到這張都會笑好久哦~
剛開始還好沒什麼連想~
但大頭一說娘~真的很像之前電視播的那個~



吼~己經有人在蠢蠢欲動
要打雪扙可是有方法的~要把手挖下去到軟的白雪中
上面的又髒又硬~等您做好球早就被攻擊了
我就是那呆呆的人~


粉可愛的綠藻球吼~連今天住的地方也都是這玩意
這可是活的耶~而且要長到很大顆粉久耶~



一路在去逛這阿寒湖~
因為照片太多了所以就用這樣方便點~呵
這還有溫泉地熱哦~ 還看到一堆鹿~
這的美景還是要您親自體會啦~



我勉強把他們裝在一起~色差很大
但真的很大啊~我又沒廣角鏡頭~



冬天還是很不一樣的啦~



回程就去這小鎮走走~剛好看到這觀光巴士
而且是免錢的哦~可以帶您晃一圈~看看美美的小鎮
阿寒的地上都有很多造型的看似水溝蓋吧~

隨便都有這熱水供人洗手~
但這可是旁邊這老兄專用的哦
難怪我們一伸手他就出來打招呼了~呵呵





吼~湖就真的看起來粉像啊~呵呵



今天的天氣晚上沒有預期的好所以煙火節只好暫停啦~
但看看這一堆冰雕真的很美耶~


還想說香蕉船不是水上的~
沒想到冰上也可以玩耶~但怎麼翻船啊~
而且翻了~頭會破吧~



您也可以去釣魚哦~
地上挖了個圓洞,還給您房子避風一下
看中間那個人的豐收~不少耶~
其實您進去沒多久也是很冷耶~



今天~就在這阿寒湖邊上住上一晚啦~
早上玩的太high了~人有點無法承受
也因為經過又風又雨又雪的天氣~真有點擔心自己
我可不想回台又被抽一管血啊~啊就被檢疫啊~
所以就乖乖回去泡泡溫泉~早點休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