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麗露.jpg

[烘] 可麗小露~

 

吼~真的好熱哦~

要開烤箱真的是人間地獄啊.....

但東西買了..

貓同學又給了愛心蜂臘~

這不就是不做不行了嗎~

就做吧~

上完課後覺得~他不會很難~

難的是~要給他上臘又很燙手...

老師說反正就是給他烤到黑麻麻的就對了~

呼~剛好大頭開了冷氣~

好吧~那我也來開烤箱了~

夭壽~一個小時整~

 

可麗露1.jpg

 

嗯~甜度可以在降些~

連大頭都說甜~

那隻小小螞蟻己經被我教育到減糖減很多了~噗~

雖然這玩意本來就甜了點~

要不然太順口還真的會一粒接一粒吶~

我喜歡冰過之後的~冰冰吃~讚~

好玩耶~

只要天氣不要在那麼熱~

我或許還有力氣再多來幾次~

太............熱...........了....啦....

 

害我好想潛水哦~

 

唉....為了寫這篇害我只好繳了保護費..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