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卡.jpg

 

[0425] 婚點~

 

話說這位同事~我們認識也有十多個年頭了~

想想時間過的還真是快啊~

我們同年~但嚴格來講他比我小三個月~

每次都被他提點說耶~他比我小~

嘿啦~這點怎麼會有男人這麼愛計較吶~

他算是我們的"女方"知己吧~

因為我們女生很多他每每都只是一支花~

還要常常彩衣娛親~ 女人心事還要靠他解惑~呵

終於他決定要結婚了~雖然他還是有點害怕婚姻的不完美~

但~沒有什麼事都是完美的啦~

結婚是大事~ 看他也忙的昏頭轉向的~

過來人的我當然也會問問他有什需要幫忙的~

他很客氣~又不好意思~

本人就在4月1日留了msn給他~

小張:要不要來份250人的小禮~

沒想到他真的隔天一早登門拜訪<~上班都沒這麼準時~

他拉了個椅子~

很慎重的開口~

閃亮的眼神~

啊~A害~小張相信了~

我說您忘了昨天是幾號嗎~

他根本沒聽到這句~繼續說他要放在那~想吃什....

啊吼~遼落去了~

 

巧克力.jpg 

原本他想要巧克力~剛好這款模做起來也還不錯~

但總覺還有更好的方式~

布朗尼.jpg

 也做了二款布朗尼~

一款蒙特瓦給他試試~

蒙特瓦.jpg 

最後記得有次去郁芬老師家上課~吃到漢霖的馬卡龍~

嗯當下就想來點不一樣的~

但是改成這款口味的方式~並未跟新郎說明~

只說會給您個很棒的小禮啦~放心~

一切都有了定論做起事來也快多了~ 

 

 小結.jpg

 先把300多個結先做好~

為什變300多個~因為新郎桌爆啦~

我就說怎麼可能按照他的想法來坐桌~

一定會很爆~

果然爆了五桌~哈哈哈~

還好本人有經驗~早早就算好了三佰個給您~

這款蝴蝶結如果您直接去花市買~

300元40個~

沒錯~是那個價~因為本人之前有買過~

但另一個同事說反正我們自己可以做這很簡單~

就這樣不到600元的材料費~做了三佰多個~呵

再做一張小小卡貼在上面~有三.四款的樣式~

嘿~水哦~

小張~這就是侒的心意啦~

可惜我的相機被同事借走了~大頭的CF卡又掛點~唉~注定~

要不然我真想把那三佰多個馬卡龍給拍下來~真是壯觀啊~

這次去遠企吃喜酒~

小張:特別交待一定要打扮哦~

橘:這~我最不會打扮了~可以只穿牛仔+T侐嗎~

小張:您說吶~

橘:那就是可以囉~YA....YA..YA...(轉圈中ing)

小張:@#$%^(())((^&^$^%#^%# 昏倒中....

橘: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5101.jpg

 

 

IMG_5122.jpg 

 

 

IMG_5102.jpg

 

內餡夾上藍莓口味和草莓口味的特調馬士卡碰奶油~

吃起來真的爽口多了~

婚禮的前一天才把內餡夾上~

一個同事來幫我忙~

二個人邊聊天邊做~也花了半天多的時間就弄好了~

結果同事說有剩下可以吃嗎~噗~

原來她等很久了~怕吃了會少~噗~她真可愛~

當然有啊~馬上夾上史上最大量的內餡~

她吃的超開心的~直說好好吃~然後~

然後就把侒的內餡全打包回去了~這~

我說我做蛋糕捲給您啦~

她說不用~這樣回去做沙拉就超好吃的了~

沒錯~連我自己也超愛的~

希望小張~您們一定要幸福哦~

  

IMG_5183.jpg  

 

 

@~@ 影.jpg 歐橘桑貓貓唸~

 

@!@~雖然不是侒結但也很累吶~

整場跑來跑去的~ 還是替他超開心的啦~

可惜這傢伙擋掉來亂的人~吼~沒玩到~氣~

侒那時可是被您操到吶~可惡~再來一次~哈哈哈

 

@!@~謝謝漢霖和郁芬老師哦~

 

@!@~事後一堆人問馬卡龍還可以再吃到嗎~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