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70105.jpg 

 

[亂烘]草莓大福~拼年糖

辣媽說她學期要結束了~

她想帶草莓大福作為學期結束的聚餐~

哦...娘都出聲了~小的馬上備齊所有材料~

草莓就請娘一大早去市場現買就好啦~

 

小的:娘~您上次做的"謀水"~

  娘:您是說我會搞砸您的招牌嗎?!

小的:啊~小的不敢這麼講~

  娘:那您把材料備好我來做就好啦~

小的:哦~(內心os~我看我這小的還是乖乖熬夜做好就好了~)

 

呵~我這個娘啊~很認真~

每周各一天早上電腦課.晚上易經課~

而且從不缺席~

去年還會做動畫版的聖誕卡寄給我們~

有空上msn時還可以跟我們開講幾句~

每天會努力轉寄好看的信件給我們~

雖然她說看的好累~但她還是會上網到很晚~

而且去年還幫太極拳老師出書做編輯~

她的文筆比我們每個小孩都還好~

有時我還看不太懂她寫的文言文~

她沒讀多少書~就是可惜欠栽培啦~呵

娘什麼都好~就是懶的出門~唉~

這點是我到現在偶爾想起都會很氣的事~

 

不過~看著她回來報告每個同學說超好吃的事~

還全部起鬨叫她開課~開課~開課~

聽起來超開心的~而她~也超開心的~呵

好啦~ 您開心我們就開心啦~

 

繼續拼糖去~今天四點多才睡~我都快掛了~

希望這週可以拼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