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橘醬面包.jpg 

[面包屑] 橘醬面包~

 

等了很久的橘醬終於給他用上了~

 

做了二種方式的橘醬面包~霄種法和中種法~

 

不是我太無聊~時間太多~而是我很好奇~

 

二款做法吃起來的口感如何~

 

都很好吃~中種較為濕潤度高些~因為水份比例也高~

 

而且又先做了湯種的方式~口感較棉密紮實些~

 

霄種出來的口感比較澎鬆有咬勁而且作法上也快一些~

 

但我說真的~我還是喜歡霄種的作法和口感吶~

 

特別是二種各用不同學酵母做~

 

一個是新鮮酵母~另一個是速酵~

 

嗯~我終於了解速酵烤出來的一種速酵面包味了~

 

因為很少會同一時間用二種酵母去做面包~

 

當然這也是個人喜好啦~

 

如果您也是好奇心強的寶寶~改天您也可以試試哦~

 

再來二款大小不同的土司~小土司看起來就很可愛~呵

 

橘醬面包1.jpg 

 

呼~今天的成果是二個南瓜模面包 6條小土司 2條大土司~呼

 

烤完時婆剛好來家中~一進門就聞到面包香味了~

 

當然也與她分享一點囉~

 

真佩服每天在面包店工作的人哦~

 

再放一下~那橘香就會慢慢飄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