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乙] 9.10堂~拼完了~

 

菠蘿奶酥.jpg 

呵~菠蘿奶酥~ 說真的自己第一次玩~

把這粒剪了流海的面包給照起來~

雖然他有點不及格~但很可愛~

菠蘿的包法和製作真的是不錯的經驗~

這款回家會再多練習幾次~

 

水浴乳酪.jpg 

水浴乳酪1.jpg 

美女妹妹的水浴乳酪顧的很認真~

烤出來也真是美麗啊~

跟自己在家烤時的fu完全不同~

要注意泡泡和烤溫的長時間悶烤~

切片來看看~哇~細緻的感覺~

要不是最近一直漲氣~真想馬上來一口~

 

核桃塔1.jpg 

核桃塔的製作中~煮糖時要注意軟硬度~

免得拌合時來不及~

很好玩的事~我在努力拌合~

想到年節的糖我又開始犯嘀咕了~

同學努力拿超大烤盤幫我擋風~

分好餡又有另一個同學努力用好幫手幫我整形~

整個是一貫的作業~做的好忙好開心~

只是三個人心想~

最好是考試可以這麼多好朋友幫忙啦~

吼~整個是~就甘心哦~

核桃塔.jpg  

滿滿的1/2核桃在其中~真的很好吃吶~

要注意糖不要結粒了

 

起酥紅豆.jpg 

起酥紅豆~

這次的起酥片是用法式包油法~

好像對我這頭腦簡單的傢伙來說會簡單一點~

所以今天整個延壓的好水~ 很滿意~

只是自己壓太長了~但秤起來還33克不會太多~讚哦~

雖然很怕起酥片~但今天有慢慢接受的意願了~

要包那粒粒分明的蜜紅豆也是有方法的啦~

呵~老師的方法整個包起來順順順~讚~的啦~

烤出來的起酥紅豆也不會變學士帽~讚哦~

 

奶油水果塔.jpg 

捏到手歪的~水果小塔~

今天還是最少量32個~

天啊~整個考驗您的速度~

還要做上四款20粒有造形的水果~

我跟妹子二個人做的很high~

做了三十二款不同照形的水果塔~

這樣會不會被評審老師說~您們在搞笑啊~呵

二天下來有愈來愈快速的感覺~

整理教室做最後清潔時~

整個人有放鬆的感覺~

洗烤盤的互相洗~掃地托地的互相做~

呵~雖然大家都很累~但還是很開心囉~ 

拼完了十堂乙級~

整個人突然覺得好寂寞~

連續五個星期的相處同學間很開心~

學習東西真的是很快樂的事情~

只是每天都在拼~很忙~很充實~很滿的學習~

在來就要準備考試了~

整個不想想起的事情~

先來去結業吃大餐囉~

謝謝老師們和師丈小妹還有小帥哥的幫忙哦~

還讓您們破費了~

等侒考上~噗~ 換我們請您們~

只是不知幾年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子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